2015年新番回顾之肉番篇~绝对的绅士福利

       我相信屏幕前的你绝对是用一种探求姿势的猥琐笑容点击来的。

猥琐笑容
猥琐笑容

  那我也就不废话了,咱么直接开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落第骑士英雄谭》

游戏截图
落第骑士英雄谭

  本作自播出后就引起了观众的无数吐槽,主要原因是因为本作的设定与今年另一部十月新番《学战都市Asterisk》过于相似。相比于后者,《落第骑士英雄谭》的尺度要大的很多。仅仅三集女主角史黛菈就脱了三次衣服,前面几话几乎集集有福利。在最新话中更是上演了“小屋avi.”本作现在还没有完结,让我们继续期待后续的剧情发展吧。

  《食戟之灵》

食戟之灵
食戟之灵

  其实如果按照题材来说,本作并不可能出现在这里,但是看了本作的漫迷应该都知道,本作并不仅仅是一部料理动漫。要说作品 中的华丽料理还算比较正常的话,那么妹子吃完料理后的那些高潮反应确实让人有些把持不住了。本作自从播出后大受好评,第二季的呼声也很高,作为现在 JUMP上新晋的人气漫画,作品出第二季也不是不可能。

  《魔物娘相伴的日常》

魔物娘相伴的日常
魔物娘相伴的日常

  可以说本作是今年最奇葩的一部肉番了,我们从标题上就可以看得出来,在本作中登场的并不是正常的妹子,而是一些 蛇女、蜘蛛娘、史莱姆娘这种人外娘。人外娘题材的ACG作品我们并不陌生,而被真正被改编成TV动画还是首次。作为肉番,尺度自然也不会低,各种人类难以 想象的羞耻Play真是让我们涨了姿势。

  《监狱学园》

监狱学园
监狱学园

  如果说今年最成功的肉番,那就一定是这部《监狱学园》了。本作自播放以后,大受好评,甚至还被改编成了真人日剧,足以见得本作的人气。故事以5位男生进入女校读书,却因为偷窥女浴室而被关进了学校监狱。从而引起了一连串的误会与麻烦。虽说整部作品里充斥了各种大尺度的桥段,但是剧情还是很出色的。

  《恶魔高校D×D BorN》

恶魔高校D×D BorN
恶魔高校D×D BorN

  本作是轻小说改编动画《恶魔高校D×D》的第三期作品,作为一部以卖肉后宫为主题的TV动画来说,能推出三期也足以见得作品的人气了。本季也依旧延续了各种无节操的情节,公然露点的情况也已经司空见惯了。所以在国内基本上没有任何网站敢于公然播放。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同样是经典的肉番动漫的最新作品,严格来说本作应该算是《出包王女》的外传作品。与前作不同的是,故事是以茉茉和金色暗影为主要角色而展开的故事。虽然女主角变了,但是剧情依旧是各种无节操,梨神的神之跌倒已经进化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作为一部泡脚番能够成功上榜足以见得本作究竟有多没节操,基本上每一集都有一段大尺度的演出,说本作是里番相信大家也都不会反对。而在网站播出时一般播放的都是删减版。而对于一集只有8分钟的动画来说,精华基本上就在那被减去的一分钟。我建议大家如果去看的话,一定要去看未删减版喔。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

  要说今年话题性最大的肉番,那一定非SOX莫属了。可以说本作的世界观设定的确是很创新,故事从日本设立 《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的法规之后,全国禁黄而引起的一连串事件。本是以“禁止H”为前提,但是内容却描绘的极为工口。正常人根本把持不住。甚至一度被日 本伦理协会举报,足以见得本作究竟有多没节操。此外,为学生会长安娜·锦之宫配音的声优松来未佑在今年离世,令动漫迷感到十分悲痛。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本作的尺度在今年应该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在今年就推出了两季TV动画。要是说第一季还算有 点节操的话,那第二季可以完全称之为里番了。毕竟小说的原作者就是曾经推出过《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的上栖缀人。有如此尺度其实也算比较正常了。故事以常 见的勇者与魔王为主题,讲述了身为勇者的东城刃更与魔王的女儿同居(误)的故事。

  《VALKYRIE DRIVE -MERMAID-》

VALKYRIE DRIVE -MERMAID-
VALKYRIE DRIVE -MERMAID-

  如果光看标题,想必应该有很多漫迷应该对本作感到十分陌生吧。其实这也很正常,因为本作并没有在国内网站正常播放。至于原因自然是因为它的18禁要素了,本作在电视台播出时甚至并没有任何圣光,几乎全程露点。即使作为深夜番播出,尺度似乎也有些说不过去吧!

  好了,这期就先到这里吧,没看过的小伙伴是时候补番了~

  对了,你们百度完后别忘回来给我点赞哦!PS:找不到资源的,可求助明明哥

纯洁的微笑
纯洁的微笑

  (友情提示不要忘记准备手纸)

[编辑:Jackie]
上一篇:问鼎战场之巅 《龙战争》竞技场系统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