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年度盛典《西楚霸王》获1亿元B轮融资

  12月18日,网易游戏 “2015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在上海拉开帷幕,业内大佬、合作伙伴、明星玩家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网易游戏2016年品牌战略规划的发布。多款端游同时爆出猛料,其中网易力推的战争网游《西楚霸王》更是获得了价值超1亿元RMB的战略投资。

网易2015年度盛典亿元大礼归属《西楚霸王》
网易2015年度盛典亿元大礼归属《西楚霸王》

  【市场总监深情表白 《西楚霸王》喜迎周岁生日】

  盛典上,网易游戏市场总监崔忞敏和现场嘉宾一起回顾了《西楚霸王》的成长历程,《西楚霸王》的三轮测试获得了不俗的成绩,而最令崔总监欣慰的,是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到的激情和快乐。12月19日是《西楚霸王》一周岁生日,崔总监在现场播放了一个趣味的大数据视频,用玩家的欢乐作为生日的献礼。

  【一亿资源声势惊人 网易游戏重金打造拳头产品】

  年度盛典期间,《西楚霸王》迎来了周岁生日,网易也将整合内部各大平台,将折合人民币超过1亿元的优质资源投入到游戏的后续推广之中。崔忞敏更在现场向玩家、媒体、合作伙伴发出邀约,诚邀各方力量相聚杭州,一起为《西楚霸王》的未来出谋划策。

  网易作为国内游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厂商之一,此次为《西楚霸王》送上价值上亿的大手笔“生日礼物”,足见对这款产品的信心。接下来网易更将利用全平台优势资源为《西楚霸王》量身定制个性化和多元化的运营策略,进而大幅提升产品竞争力。

 2016年1月《西楚霸王》将有大动作
2016年1月《西楚霸王》将有大动作

  出于对游戏的热爱以及用精品征服玩家的初衷,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孕育而生,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多年的运营经验,它也必将成为改变国战网游格局的扛鼎之作。2016年1月,杭州,为《西楚霸王》深入推广群策群力,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霸王资讯 >> 官网 http://bw.163.com  官网论坛 http://bw.netease.com

  【西楚霸王游戏简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带领玩家进入波澜壮阔的秦末乱世,置身于恢弘的巨城攻防战场。在杀敌破阵、君临天下的经典国战基础上,融入更具策略的丰富玩法,玩家可选择百种战车横扫战场,也需讲求天时地利,借用万变的天气和地形扭转战局;摆脱“先升级后PK“的束缚,实现建号就参战、不服出门干;告别”要么称王要么滚蛋“的单线条发展模式,成为佣兵接单挣钱、自由逍遥。前所未有的创新玩法,还原最真实的战争体验。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特邀白客:趣味相投力挺《梦幻西游无双版》
分享到:

西楚霸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