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尔皮茨登场!海战世界新指挥官档案曝光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不删档测试热战中,无需激活码即刻参战!指挥官系统一直都是《海战世界》的特色玩法之一,游戏研发团队依据二战真实史料,加入数百位二战期间的知名海军将领,为冰冷的钢铁赋予灵魂,同时也能够让玩家自由搭配从而展现不同的战术特征,而在即将上线的新版本中,又有五名传奇人物加入战斗,他们分别是 “阿尔弗雷德?冯?提尔皮茨”、 “马克思?霍顿”、 “戴维?贝蒂”、 “戈顿?钟云”及 “弗朗索瓦?达尔朗”。

  不限号不删档!大更新即将上线>>>

  http://hz.changyou.com/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http://h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科普!五大指挥位可自由搭配】

  在《海战世界》中,合理配带指挥官会对舰船有所强化,这点与《英雄联盟》中符文、天赋对英雄所起到的所用非常相似。在游戏中,每支舰船拥有着统率、火控、操舵、通信、机械五个指挥位,玩家可以充分利用指挥官不同才能,优化人员配比、协调舰船作战,最大限度地发挥团队战术的魅力!

指挥官自由配比,发挥最大战术魅力!
指挥官自由配比,发挥最大战术魅力!

  【大洋舰队之父!新指挥官档案曝光】

  造舰狂人——阿尔弗雷德?冯?提尔皮茨

  有着“德国大洋舰队之父”之称的 “阿尔弗雷德?冯?提尔皮茨”在《海战世界》指挥官系统中的初始稀有度为优秀,是不可多得的辅助类型指挥官!其主动技能是“普鲁士意志”,即舰船加速性能增加10%且受到所有武器伤害降到20%,持续30秒,冷却时间为120秒;被动技能分别是“聚精会神”,火炮命中时有60%概率使舰船转向对火炮设计精度影响降低15%,持续30秒;“坚强I”,舰船最大耐久度提高1%;“大洋舰队”,装备在巡洋舰或战列舰上时,火炮武器穿透提高5%,舰船普通装甲提高5%;“主炮校射强化III”,装备在火控时,主炮每次射击后校射速度提高0.7。

颜值超高!潜艇专家“马克思?霍顿”
颜值超高!潜艇专家“马克思?霍顿”

  潜艇专家——马克思?霍顿

  英国指挥官“马克思?霍顿”被人称作“潜艇专家”,配带后可突出潜艇在水下的作战能力!“马克思?霍顿”的初始稀有度为菁英,其主动技能是“加速潜航”,即潜航速度提高3节,潜航氧气消耗速度提高10%,持续30秒,潜艇浮出海面后该效果消失,冷却时间为75秒;被动技能分别是“鱼雷就绪”,鱼雷命中敌军舰船时有50%概率使鱼雷装填时间缩短30%;“鱼雷速度强化I”,舰艇发射的鱼雷行进速度提高1%;“多频声纳”,声纳探测间隔缩短0.3秒;“船体迷彩强化II”,舰船的隐藏能力提高2%。

颜值超高!潜艇专家“马克思?霍顿”
颜值超高!潜艇专家“马克思?霍顿”

  巡洋舰长——戴维?贝蒂

  “戴维?贝蒂”也是一名英国国籍指挥官,是历史上著名的巡洋舰舰长,曾在日德兰海中任英国舰队前卫舰队指挥官。“戴维?贝蒂”的初始稀有度为优秀,主动技能是“弱点识别”,即提高15%主炮攻击穿透力,持续6秒,冷却时间为15秒;被动技能分别是“越战越勇”,击毁敌军目标后,立刻回复1点指挥官值;“重装药弹”,装备在火控位上时,主炮造成的伤害提高10%;“主炮瞄准强化II”,主炮瞄准速度提高3%;“坚强III”舰船最大耐久提高2%。

英国指挥官“戴维?贝蒂”
英国指挥官“戴维?贝蒂”

  驱逐首选——戈顿?钟云

  “戈顿?钟云”是首位华裔将军,国籍为美国,初始稀有度为菁英,善于防空及舰船损管和紧急维修!其主动技能是“高速突击”,舰船最高航速提高3节,持续15秒,冷却时间为60秒;被动技能分别是“生存直觉”,点亮敌人后有60%概率使舰船侦查范围提高300米,转向性提高10%,受到敌方攻击导致异常状态概率降低10%,持续30秒;“船体迷彩强化II”,舰船隐蔽能力提高2%;“防空机枪攻击强化IV”,防空机枪伤害提高5%。

“戈顿?钟云”新版本后可以用军功兑换
“戈顿?钟云”新版本后可以用军功兑换

  炮术大师——弗朗索瓦?达尔朗

  炮术大师“弗朗索瓦?达尔朗”是维希法国海军部长,在游戏中的初始稀有度为“菁英”,配带后可以增强舰船主炮的威力!其主动技能为“弱点识别”,即提高15%主炮攻击穿透力,持续6秒,冷却15秒;被动技能分别是“狡诈”,所有武器开时有55%概率使伪装值损失效果降低15%,持续30秒;“主炮瞄准强化III”,主炮瞄准速度提高5%;“主炮校射强化III”,装备在火控位时,主炮每次射击后校射速度提高0.7%;“优良龙骨”,舰船的结构强度增加10%使部件不易损坏。

“弗朗索瓦?达尔朗”新版本后可以用军功兑换
“弗朗索瓦?达尔朗”新版本后可以用军功兑换
全新大尺寸无岛地图!
全新大尺寸无岛地图!
《海战世界》特色舰种潜艇
《海战世界》特色舰种潜艇
海空潜三维战斗
海空潜三维战斗

  免费领取绝版指挥官!最新福利一网打尽>>>

  http://hz.changyou.com/activity.shtml?idx=22

  大西洋梦魇降临!D系科技树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9/data/pc/index.shtml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新赛季版本内容首登TGC2015LOL表演赛 下一篇:画骨梅苏力能扛鼎 37《轩辕剑》待发神威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