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解密《战意》玩法视频 启动“开放式研发”活动

  今日,“网易游戏2015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在上海举行。《战意》以网易2016年度战略级端游的姿态登陆盛典现场,带来全新内容。制作人通过VCR解密先行版玩法视频,邀请广大玩家直接参与产品研发的“开放式研发”活动也正式宣布开启。

《战意》年度盛典海报
《战意》年度盛典海报

  登陆年度盛典——嘉宾隆重介绍《战意》

  网易游戏雷火事业部营销总监崔忞敏于盛典现场正式介绍了此款战略级端游。《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4年倾力打造的超真实3D战争网游,其基于明代背景,高度还原了宏大的冷兵器战争世界,玩家可在游戏中征战四方、纵横沙场。《战意》具有极精细画面品质与超高表现力,独创即时动作战术(Realtime Action Tactic)玩法,玩家可以控制武将在战场里英勇拼杀,也可以排兵布阵、指挥军团战斗。《战意》既有灵活的、极富真实感的单武将操作,又有策略向、军团指挥上的变化和挖掘深度,是一款画面和游戏性都达到国际大作水准的中国古代战争游戏。

《战意》角色设定
《战意》角色设定

  玩法视频背后——制作人详解技术与理念

  《战意》制作人王希通过VCR的形式讲解了之前曝光的先行版玩法视频,解读游戏技术与制作理念,让玩家深入了解这款充满艺术性的战争大作。研发团队利用最先进的物理模拟技术构建了一个动态的古代战场,《战意》中各种火炮、器械、车辆和建筑都是可操作、可战斗、可燃烧和可破坏的。高度还原真实的爆炸、破坏和燃烧效果可以让玩家零距离感受中国古代战争的紧张和震撼。

真实燃烧效果
真实燃烧效果

  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最真实的战争,研发团队对游戏中玩家的视角进行了细腻的设计,实现了类似于欧美主机游戏的过肩视角,镜头的远近和位置的选择非常考究,力图让每个镜头都可以构建一副有层次有景深的图画。在《战意》中,镜头会随着玩家呼吸而起伏,镜头的节奏配合着爆炸、攻击、躲避,自然流畅地远近切换,这样的镜头“有生命”、“有思想”,让玩家更有进入战场激烈搏杀的代入感。

过肩视角极具代入感
过肩视角极具代入感

  先行版玩法视频中还有这样一个细节:英雄受到火炮攻击,被炸飞后在地上进行了一连串翻滚,扑灭了身上火焰。《战意》对于着火和灭火的细腻处理完全以真实体验为基础来刻画,烈火燃烧的灼热与刀枪铠甲的冰冷形成强烈对比,淋漓尽致的刻画了冷兵器与火器交融的战争之美。

战争氛围刻画
战争氛围刻画

  《战意》的真实之美,还体现在高度真实的基于物理的材质系统。武将的铠甲和武器在阳光下的熠熠生辉,威武逼人。基于物理的衣料仿真让角色和马匹的每个细节都鲜活起来,英雄每次的挥击,骏马每次的奔跃,都充满了动感。从充满张力的战斗动作,到被震飞的小兵,还有结尾的顶着烈焰冲出的骑兵,《战意》追求每一个战场细节。宏大的史诗画面正是由无数细腻的局部堆叠而成,对每一个细节的用心,是《战意》所秉持的理念。

动作真实材质逼真
动作真实材质逼真

  玩家参与研发——“开放式研发”活动开启

  盛典现场,网易游戏雷火事业部营销总监崔忞敏宣布《战意》将在2016年进行测试,近日将会开启独创的“开放式研发”系列活动,邀请玩家深度参与该产品的后期研发过程。如角色脸模征集活动,玩家的脸会在《战意》游戏中真正出现;NPC征名活动,玩家为《战意》NPC所取名字会真实的出现在游戏中;更有“副本系统设定大讨论”、“殿阁大学士主题活动”等等多种活动,提供让玩家畅所欲言的平台,直接听到玩家心声,并真实将玩家创意与玩家建议制作入游戏中去。“开放式研发”系列活动表达了《战意》开放的研发态度,打造玩家真正喜爱的游戏,并相信玩家的参与一定能为游戏带来更多的内容和乐趣。

艺术感场景设计
艺术感场景设计

  《战意》解读先进制作理念与技术,邀请玩家深度参与研发,打造一款真实属于玩家的世界级高品质大作!现在登陆《战意》概念官网http://z.163.com/ 预约首次测试,抢先加入“开放式研发”活动!

[编辑:鱼柳bell]
上一篇:天下3同名电视剧概念海报 谁将推开太古铜门 下一篇:大话西游热血版亮相网易年度盛典 素材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