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不止一端 《梦幻西游2》互通版即将问世

   2015年12月27日下午,在梦幻西游2015上海嘉年华《梦幻西游2》的重磅发布会上,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先生、网易游戏市场总经理吴鑫鑫先生、《梦幻西游2》执行主策划吴伟聪先生和《梦幻西游2》美术总监洪宇先生共同出席。并由吴伟聪先生现场公布《梦幻西游2》互通版上市计划并演示双端特性,至此,《梦幻西游2》端游市场的新纪元即将开启!

梦幻西游互通版发布
梦幻西游互通版发布

  无缝互通,互通版来年震撼登场

  在12月27日的产品发布会上,《梦幻西游2》为我们带来了一个重磅惊喜——玩家将可以通过《梦幻西游2》互通版来用移动端登录《梦幻西游2》,并且和PC端的小伙伴一同进行捉鬼、封妖、师门、比武、聊天等不同的游戏活动。在此过程中,你的数据全程与PC端同步,而互通版也会根据移动端玩家的操作习惯,对UI进行一系列的改善,在互通版推出之后,玩家就可以用移动端来体验完整的《梦幻西游2》内容。

梦幻西游互通版是PC与移动端无缝互通
梦幻西游2互通版是PC与移动端无缝互通

  全面升级,惊喜不止一点点

  据了解,和口袋版相比,《梦幻西游2》互通版有以下几大特色:与端游一样采用时间收费模式、可以实现在PC端和移动端之间数据共通,不同端口的玩家可以在互通版中互相交流、玩家可以在移动端中体验绝大多数PC端中的游戏内容。这也就意味着,在互通版推出之后,你只要身处能够联网的环境中,就不会再错过《梦幻西游2》中的精彩了!

 
梦幻西游互通版启动仪式
梦幻西游2互通版启动仪式

  与你相约,自由体验即将开启

  披露的产品节点信息显示这款备受瞩目的互通版将于2016年的暑期开启限号测试,等待全服放出后将会在安卓苹果双双上架。可以说,对于每一个关注《梦幻西游2》的玩家而言,这无疑是来年的一份新年大礼。届时,无论你是Android还是iOS玩家,都可以体验互通版为你带来的全新快乐了!

梦幻西游互通版即将开启
梦幻西游2互通版即将开启

  《梦幻西游2》互通版的推出,意味着《梦幻西游2》继《梦幻西游2口袋版》推出之后,又在跨平台战略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在未来《梦幻西游2》也将继续在不同的平台中,为我们带来不同的精彩游戏体验!

[编辑:凌轩]
上一篇:雷军强调依靠生态抱团打天下 下一篇:梦幻西游2互通版嘉年华 系列文化产品发布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