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8万人新服2016今日开启 孙茜同服约战

  今日,《问道》年度首服“2016”今日震撼开启,8万玩家同服狂欢。海量专属活动新服上线,多样福利拿到手软。更有《问道》大使“孙茜”诚邀广大玩家约战新服,开启一段非同寻常的修仙问道之旅。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神宠诞生活动:http://actionv2.gyyx.cn/wdschoolopen/index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约战新服,共创《问道》新高峰

  《问道》年度首服每年都广受玩家青睐,“2015”年度首服开启时,单服同时在线人数突破6万。

  今日,《问道》年度首服“2016”火爆开启。据了解,截止至昨日,已有超过20万用户抢注角色,人气火爆程度或将突破“2015”再创新高。更值得一提的是,为欢庆新服新征途,《问道》还准备海量专属活动,携3亿红包福利派送,诚邀广大网友一同进驻!

年度首服“2016”
年度首服“2016”

  新服冲榜,得惊喜大奖

  今日,《问道》年度首服“2016”火爆开启。新服玩家可以于活动期间内,通过《问道》官方微信报名参与活动。凡是等级、道行、财富等得到金榜题名的玩家,即可领取丰厚的奖励——“iPhone 6s plus、游戏周边、稀有称号、100万银元宝”等多重好礼拿到你手软!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多样福利,诚邀老兵回归

  《问道》年度首服“2016”今日火爆开启,官方还为老玩家准备了多重精彩活动,诚邀老兵回归,体验全新版本,尽享游戏乐趣,共谱一段崭新的《问道》奇缘。

  回归《问道》的玩家,登陆“2016”即可获得强力套装武器,时装宠物专属称号和礼包等稀大礼。此外,在“2016”游戏的老玩家,可以挑战专属BOSS,升级获得奖励加成。最为重要的是,老玩家通过积累再续问道缘积分,可领取专属稀有道具,更有机会获得Iphone6 Plus等实物大奖,可谓真正做到了“你消费,我买单”。

多重活动欢迎老兵回归
多重活动欢迎老兵回归

  三亿红包,豪赠新服玩家

  今日,《问道》年度首服“2016”火爆开启,官方特准备3亿红包,与玩家共同欢庆新年新征途。

  活动期间,系统将在规定时间发放红包,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红包贺喜”免费领取,三亿福利领到你手软!而红包收入榜前10名,将会额外获得火焰铭牌、金色称号“名利双收”!此外,玩家也可发放个人红包,给游戏中的好友、帮派送上新年的祝福。发放榜前10名更将获得爱心铭牌以及金色“红包大使”荣誉称号。

  今日,《问道》年度首服“2016”火爆来袭,8万道友共聚中州修仙问道,海量福利参与就送。更有孙茜领衔的一众明星助阵新服!一切精彩,一切福利,尽在《问道》全新年度首服“2016”。

[编辑:一一]
上一篇:《醉红楼》新年狂欢 1.1贺岁新服火爆全开 下一篇:外媒预测:2016年全球手游市场7大趋势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