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红楼》新年狂欢 1.1贺岁新服火爆全开

  除夕守岁,一家人开怀畅饮,团圆取乐,共祝新年!《醉红楼》五年磨一剑,于新年伊始之际开启狂欢盛宴,1月1日19时贺岁新服火爆全开!红楼太虚幻境的扑朔迷离,新宠赤瑕侍女的翩然现身,一场史无前例的腥风血雨将在红楼世界席卷而来!

  开服时间:1月1日19:00

  新服名称:太虚幻境

《醉红楼》贺岁新服
《醉红楼》贺岁新服

  【邂逅太虚幻境】

  离恨天上,灌愁海中,太虚幻境便居于此处。但见朱栏玉砌,绿树清溪,仙花馥郁,异草芬芳,真好个所在!又见其中仙子荷袂蹁跹,羽衣飘舞,姣若春花,媚如秋月,再配上泉水叮咚,缭绕云雾,正应了那句“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所到之人无不怀疑此处乃是人间仙境!

《醉红楼》贺岁新服
《醉红楼》贺岁新服

  【圣战永无休止】

  然而近几日,太虚幻境原来祥和安宁的景象被打破,妖魔侵入其中,鬼怪在内横行,黎民陷入混乱,百姓民不聊生!于是,红楼世界硝烟弥漫、战火纷纷,一场又一场圣战爆发,一群又一群妖魔入侵,它们张牙舞爪的在此地作孽,残忍的杀害了一个又一个善良的人民!硝烟乱世,圣战永无休止,和平几时降临?

《醉红楼》贺岁新服
《醉红楼》贺岁新服

  【反抗从未间断】

  乱世降临,妖魔压迫人民,百姓自然不能束手就擒,反抗从未间断,战争始终持续。百妖齐攻城,天罡地煞阵,勇闯演武斗,这一切都在昭示着正义之师对邪恶力量的不满和反抗!不为名垂青史,不为扬名立万,只为内心那份解救黎民于水火的情怀,只为将太虚幻境最初的平静还给天下苍生!

《醉红楼》贺岁新服
《醉红楼》贺岁新服

  【六大英雄不朽】

  不愿在凡世做蝇营狗苟的平庸之辈,只想在乱世做永垂不朽的举世英雄!时代和人民同时召唤英雄的出现,六大豪杰应时出现于红楼之中,他们各展技能,大显身手,在红楼中谱写出不朽的传奇史诗,从此,整个红楼世界都记住了他们的名字!

加血治疗师·灵官
加血治疗师·灵官
法系高攻者·仙师
法系高攻者·仙师
远程控制手·羿神
远程控制手·羿神
强力肉盾士·破军
强力肉盾士·破军
物理高攻军·贪狼
物理高攻军·贪狼
状态削弱师·暗巫
状态削弱师·暗巫

  【新宠赤瑕侍女】

  宠物也不甘示弱,它们在太虚幻境之中争相表现,拳脚并用,斩妖除魔的道路上立下了汗马功劳!太虚幻境的萌宠界近日发现一个陌生的身影,身手敏捷,长发媚眼,询问之后才知道原来这宠物来自遥远的赤瑕宫中,名曰赤瑕侍女。赤瑕侍女不忍宝黛虐恋继续而只身闯入红楼之中,正值太虚幻境妖孽横行之际,这宠物便要留下为民除害,同时一路探寻宝黛近日遭遇,立誓要读透这红楼中的故事,理清宝黛一干人等的前世今生!

《醉红楼》贺岁新服
《醉红楼》贺岁新服

  1月1日,《醉红楼》新服太虚幻境火爆全开!神秘世界的面纱即刻揭开,高手间的较量一触即发!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天谕》年度历程盘点 一起回味难忘的2015 下一篇:《问道》新服2016今日开启 孙茜同服约战
分享到:

醉红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