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铸神剑 敏乐《皇图》名剑系统重磅登场

  征战皇图必须神兵在手,屠龙虽好也难敌上古双剑。敏乐游戏《皇图》全新名剑系统重磅登场,经过重新淬炼的干将莫邪又将展现出何等战力呢?双线12服【乱世称雄】今日10点火热开启。

  双线12服乱世称雄入口:http://www.haha33.yzz.cn/ht/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ht/card/

  干将,春秋时吴国人,作为造剑的名匠,曾为吴王造剑。后与其妻莫邪奉命为楚王铸成宝剑两把,一曰干将,一曰莫邪。在敏乐游戏《皇图》名剑系统中,玩家可以选择想要提升的名剑,名剑分别增加不同的属性。

《皇图》名剑系统
《皇图》名剑系统

  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对名剑进行进阶操作。名剑的进阶需要使用背包里的道具,不同的道具吸收后会增加不同数量的经验,道具越珍贵,所增加的名剑淬炼值也就越多。玩家在游戏中可自行选择需要吞噬的道具,只要点击物品即可选中道具,而再次点击则取消选项。

《皇图》名剑系统
《皇图》名剑系统

  敏乐游戏《皇图》的名剑共分为20阶,每级进阶都可增强属性,而干将和莫邪所增加的属性各不相同。干将剑主加物理攻击、魔法攻击、命中等级、暴击等级、固定伤害;莫邪剑则是生命上限、物理防御、魔法防御、抗暴等级、闪避等级。相信机智的玩家会根据自身职业选择重点培养名剑。

《皇图》名剑系统
《皇图》名剑系统

  关于敏乐游戏《皇图》

  敏乐游戏《皇图》是一款穿越时空的ARPG即时战斗网页游戏,皇图拥有精致炫酷的画面和极速PK引擎,还有别开生面的副本、万人在线大国战等等,来皇图官网下载客户端,精彩必定满足你!

  敏乐游戏《皇图》官网:http://www.haha33.yzz.cn/ht/

  敏乐游戏《皇图》官方QQ群:516579383,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皇图》名剑系统
[编辑:一一]
上一篇:玩转玛法最终篇 《传奇永恒》诱惑之光揭秘 下一篇:百度移动游戏开发者大赛正在火爆开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