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众端游到大众热爱《虎豹骑》荣获游戏产业年会年度大奖

  12月15日,中国游戏产业界的盛典——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海南隆重举行。冷兵器战争策略网游《虎豹骑》成端游组黑马,斩获“2016年度十大最期待客户端网络游戏”这一大奖。这是《虎豹骑》继去年荣获新浪CGWR“年度网游精品”、“年度新游”以及CBI游戏天地“2015年度读者期待奖”这三大奖项之后,又一含金大奖。这些奖项的获得并非偶然,领奖台上的荣耀是项目组成员们台下夜以继日的孜孜不倦,才使得《虎豹骑》走进大众视野,赢得大众热爱。

《虎豹骑》荣获游戏产业年会年度大奖
《虎豹骑》荣获游戏产业年会年度大奖

  产业年会获奖 《虎豹骑》广受认可

  在中国的游戏界,每年都有两大盛事牵动所有从业者的心:年中的Chinajoy以及年末的游戏产业年会。由资讯出版总署组织召开的这两大会议,代表着中国游戏产业界的最高水准,无论是与会者、参展产品还是到场观众。

《虎豹骑》荣获游戏产业年会年度大奖
《虎豹骑》荣获游戏产业年会年度大奖

  今年《虎豹骑》先是在CJ亮相,后在2015年的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获得 “2016年度十大最期待客户端网络游戏”。这一奖项是由游戏从业人员及千万玩家共同参与、评选的结果,这代表着无论从业界还是玩家角度,《虎豹骑》都初步得到了大众认可。

  《虎豹骑》作为一款具有鲜明骑砍特色的端游,面世时也曾面临过题材小众的争议,而现在他从小众题材走进大众视野进一步赢得大众热爱,与今年来的频繁动作不无关系。

  动作频频 《虎豹骑》2015大事记

  今年3月,《虎豹骑》开放了游戏试玩,并召集了大量媒体参与到游戏的试玩体验中。媒体编辑们经过一段厉兵秣马之后,“媒体线上挑战赛”也如火如荼地展开,这也是《虎豹骑》首次业界邀请赛,为之后二测赚足了业界口碑。

  挟此次活动的声势,5月下旬时《虎豹骑》再接再励邀请媒体、玩家到网龙游戏园区参与了《虎豹骑》游戏的品鉴试玩。这次活动中,玩家们为项目组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而良好的游戏体验不仅调动了玩家对二测的期待也使得玩家自发成为游戏的“宣传大使”。

《虎豹骑》荣获游戏产业年会年度大奖
《虎豹骑》荣获游戏产业年会年度大奖

  7月底宣布的二次测试更是点燃了玩家们的热情,由于二测将开放全新的游戏模式——攻坚战,再次吊足了玩家们的胃口,比起前几次测试来说玩家和业界的关注度无疑上升了不止一个台阶——特别是参展Chinajoy并提供现场试玩之后,更是引爆一波玩家间的“骑砍”热潮。

  然而这以上的一切都比不过年末的压轴消息——明年即将上架steam。作为国内首款在Steam上架的动作、战争类网游,《虎豹骑》此举无疑刺激到业界的敏感神经,又掀起了一波《虎豹骑》热潮!

  游戏品质 《虎豹骑》成功的关键

  各界的认可是好的开端,但并不代表游戏就一定能成功。宣传造势只能让更多人知道有这么一款游戏,但能不能被玩家们所接受所喜爱还是得回归游戏本身。

  不管是大气写实的游戏画面,是骑砍的动作设定带来的砍杀快感,还是其一丝不苟的代入,都是一款能让玩家感受到诚意的国产端游。而这过硬的游戏品质来源于其背后的较真的项目组。

《虎豹骑》荣获游戏产业年会年度大奖
《虎豹骑》荣获游戏产业年会年度大奖

  目前《虎豹骑》中已有的实际装备物件已经超过1000多种了,几乎每一种历史武备在游戏里都有所体现,这是游戏背景上的较真;《虎豹骑》的风火雨雪,渲染战意的同时也为战势造就了天时,天时如何利用是利是弊也由玩家自己掌握,这是游戏设定上的较真;而《虎豹骑》中的一枯木一城墙,都可以让我们感受到旧时的战时景象,这是游戏细节上的较真。这类的示例不胜枚举,正是这些较真成就了《虎豹骑》的灵魂。

  现在,《虎豹骑》虽然处于关服期间,但相信项目组的“较真”之魂仍在延续,为steam版本为下测紧锣密鼓地准备着!等到明年战场烽火再起之日,那片我们曾经砍杀过奋战过的战场一定会带来更多的惊喜,不辜负大众热爱!

[编辑:一一]
上一篇:王者之风 《天谕》国民老公玄极养成计划 下一篇:欢聚游戏沉淀10年 首款幻想大作《天衍录》
分享到:

虎豹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