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大PK!薛之谦邀你挑战《梦幻西游2》春心萌动大赛

  进入2016年,《梦幻西游2》春心萌动大赛也即将拉开帷幕!无论你是男神还是女神,是单身贵族还是恩爱小队,薛之谦都携手《梦幻西游2》邀你一同站出来,秀颜值、秀恩爱,让自己成就梦幻男神女神的同时,赢得宝贵《梦幻西游2》舞台剧主角席位,浪漫星路,就此开启!

  《梦幻西游2》春心萌动大赛专题:http://xyq.163.com/2016/cxmd

  >>>点击观看《薛之谦不上春晚唱歌反变起魔术》视频<<<

  高颜值就站出来!薛之谦与你共同“春心萌动”

  空有高颜值,却只能孤芳自赏?现在,《梦幻西游2》与薛之谦邀你赶紧站出来,参加《梦幻西游2》全新春心萌动大赛。微博男神薛之谦大变魔术,打破次元壁垒,于游戏与现实中自由穿梭,只为与你相约春心萌动大赛。只要你自认自己拥有超高颜值,或者你与你的伴侣恩爱无双,你就能够投身其中,成为《梦幻西游2》的新晋男神女神!

薛之谦大变魔术
薛之谦大变魔术
薛之谦大变魔术
薛之谦大变魔术
薛之谦化身剑侠客追逐灵鹿
薛之谦化身剑侠客追逐灵鹿

  斗颜值秀恩爱,玩转春心萌动很简单

  从1月26日~2月18日,春心萌动大赛报名通道已经正式开启!在二十天的报名时间中,你只要上传你的几张照片和语音信息到活动页面,就能和无数高颜值男神女神一起,将接受《梦幻西游2》全体玩家的审视。在1月29日~2月25日,所有参赛者就将在这一舞台上,用自己的魅力征服玩家的芳心!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春心萌动大赛男神颜值赛的参赛选手必须为男性,且游戏中只能是男性角色,而女神颜值赛同样也是如此,与此同时,在你报名参加了颜值赛同时,你也能够参加秀恩爱组,让全世界看到你们的爱!

《梦幻西游2》春心萌动大赛
《梦幻西游2》春心萌动大赛

  奖励丰厚,线上线下大搜罗

  为了鼓励每一个晒出自己高颜值的玩家对于春心萌动大赛的支持,在活动期间,《梦幻西游2》也为你准备了丰富的线上线下奖励。颜值赛全服排名前10玩家不仅可以接受梦幻舞台剧主创团队的选拔,根据自身气质优先进入舞台剧演员行列,除此之外,还能获得萌动猪猪祥瑞、高级魔兽要诀、神兜兜、超级神猴、游戏周边大礼包、稀有称谓、舞台剧首映门票、1.5万梦想基金、入住迪士尼梦幻城堡、特邀专业摄影团队拍摄个人宣传大片、“梦幻之旅”马尔代夫双人六日游等丰厚好礼。相信这些好礼必将能让你全力以赴,以自己的最美身姿,惊艳赛场!

春心萌动大赛全服总冠军可获萌动猪猪祥瑞
春心萌动大赛全服总冠军可获萌动猪猪祥瑞
冠军将游览迪士尼“梦幻城堡”
冠军将游览迪士尼“梦幻城堡”

  现在,《梦幻西游2》春心萌动大赛已经全面开启报名阶段,虽然距离投票阶段还有一段时间,但属于诸位男神女神的战争已经打响,如果你渴望登上梦幻舞台剧的舞台之上,或者与自己亲爱的“TA”共游马尔代夫,那么现在就投身其中,用自己的魅力来诠释自我吧!

[编辑:一一]

薛之谦颜值梦幻西游2春心萌动大赛

上一篇:新门派新角色《梦幻西游手游》开年重磅更新 下一篇:《天下3》新春特别版助燃首个老玩家新服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