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梦幻西游手游》迎春活动好礼相赠

  随着春节的即将来临,《梦幻西游手游》全新迎春活动也已经于1月28日正式在各大服务器拉开帷幕,从1月28日~2月3日,六大迎春活动诚意来袭,为你带来丰厚游戏活动和奖励,让你在与朋友一路欢歌完成任务的同时,与梦幻手游一起,迎接春节的到来!

  《梦幻西游手游》迎春活动专题链接:

  http://my.163.com/2016/1yyx/yingchun.html

  [送灶神:辟邪去灾迎祥纳福]

  在春节到来之际,辛苦了一年的灶神也将重回天庭,为此,我们也将为其准备丰厚的祭品,祈求来年的平安顺遂。在活动期间,只要你等级≥40级且≥3人组队,即可完成三环任务,最后挑战灶神,将其送回天庭,更收获辟邪除灾、迎祥纳福的美好祝愿。在任务过程中,你也能获得诸如金刚石、法宝精华、金兰花等丰厚奖励!

《梦幻西游手游》迎春活动
《梦幻西游手游》迎春活动

  [大扫除:扫除晦气轻松一年]

  在春节前来一次大扫除,是我们的传统习惯,每逢春节来临,辞旧迎新都会为你的新的一年带来好运。现在,只要你等级≥40级,就可以单人领取大扫除任务,在自己的庭院或者帮派或者门派中,用扫帚扫去尘埃,当然,在此过程中,你也能够获得丰厚的经验、节日积分、魔兽要诀、内丹奖励!

《梦幻西游手游》迎春活动
《梦幻西游手游》迎春活动

  [对春联:文采风流舍我其谁]

  新春前夕,家家户户都会上街购买春联,有雅兴者则自己铺纸泼墨挥春。在此次迎春活动期间,唐王也来凑热闹,以春联招揽天下文士。你只要参加科举活动,就能参与对春联环节,每天五题,只要你答对春联题目即可获得额外奖励,如果五题全部答对,更能获得丰厚奖励!

《梦幻西游手游》迎春活动
《梦幻西游手游》迎春活动

  [点灯笼:点亮来年祈愿幸福]

  在春节期间,三界各地也亮起了一盏盏灯笼,为来年的幸福祈愿。如果你是等级≥40级的玩家,在看到被风吹灭的灯笼时,也不妨顺手帮忙点亮灯笼,那盏喜庆的灯笼,想必也会照亮你未来的路吧?

《梦幻西游手游》迎春活动
《梦幻西游手游》迎春活动

  [压岁钱:一分投入,十分祝福]

  提到过春节,怎能没有压岁钱?压岁钱最初的用意是镇恶驱邪。因为人们认为小孩容易受鬼祟的侵害,所以用压岁钱压祟驱邪,帮助小孩平安过年,祝愿小孩在新的一年健康吉利、平平安安。而在活动期间,只要你是等级≥40级玩家,系统会为你自动把每天花费的20%银币作为压岁钱储存起来,到了第二天再返还给你,让你在节日期间,也能收到一份来自梦幻手游的小小祝福!

《梦幻西游手游》迎春活动
《梦幻西游手游》迎春活动

  [放烟花:趣味称谓等你拿]

  在完成迎春活动期间,难免系统会给予你一些新春烟花供你使用,除了活动赠送之外,你还可以通过商会购买各种烟花,在当前场景中使用。只要你累积在活动期间放除了10、50、200、500个烟花,就能获得相应的节日专属称谓。虽然烟花只有短暂烂漫,但相信这一称谓会与你一同长时间见证这份美好!

《梦幻西游手游》迎春活动
《梦幻西游手游》迎春活动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迎春活动正在各大服务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海量奖励已经为你打包。在体验这一活动过程中,不要忘记领取春节字牌活动的相关奖励,或者开开剑会群雄礼包,也许在此过程中,你还能收获一份额外的惊喜!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同名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上线以来收获6000万注册用户和204万同时在线人数,累计登陆iOS畅销榜榜首超过200天,是2015年唯一包揽App Store四榜大满贯,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的现象级手游巨作!

  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编辑:一一]

梦幻西游手游梦幻西游迎春活动

上一篇:《补天志》全新PVP玩法登场 周末新时装开售 下一篇:“与CP同行”Dogame汇第16期活动沙龙现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