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司机开车删手机游戏撞死人获刑赔款

  温州乐清市法院日前一审判决一起交通肇事案,在驾车途中玩手机,从而引发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的司机王某因犯交通肇事罪,被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6个月,赔偿被害人家属20万元。

年轻司机开车删手机游戏撞死人获刑赔款

  被告人王某22岁,乐清人,2013年获得驾驶证后以开车拉货为生。2015年初,王某开始给一家超市运货。由于运货期间短暂空闲较多,他习惯玩手机游戏打发时间。

  2015年8月6日,王某在开小型面包车送货时突然想起手机里有个游戏不想玩了,于是放慢车速,掏出手机删除。

  由于感觉前面没人,王某加快了车速。

  就在王某把手机放回口袋的一瞬间,车子冲入道路右侧非机动车道,撞倒一名路过的老人,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王某拨打110报警,并与受害者家属协商,赔偿20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王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驾驶机动车导致一人死亡,负事故全部责任,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鉴于王某有自首情节,且对被害人家属作出赔偿并取得谅解,有悔罪表现,可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

[编辑:一一]
上一篇:采访iG:赢RNG关键是我们现在很团结 下一篇:作者你是认真的?重复可玩性最高游戏TOP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