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网页游戏发展 金发条奖评选火热开启

  2月3日,2015年度最佳网页游戏评选暨“金发条奖”评选活动火热开启。本次评选由07073游戏网主办,几十款在2015年度表现出色的精品网页游戏作品角逐最终大奖。评选的最终结果将由玩家投票和众多资深评委评选得出,07073游戏网将动用旗下资源全力推广优秀作品。希望广大玩家积极参与,为自己喜欢的游戏作品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我们将与您一同见证中国网页游戏的发展。愿中国网页游戏如上紧的发条般充满活力。

 

  金发条奖评选官网http://2015.07073.com/

  本次金发条奖评选从2016年2月3日持续到3月3日,为期一个月。共将评出2015年度最佳视觉游戏、2015年度最佳改编游戏、2015年度最佳创意游戏、2015年度最受欢迎游戏、2015年度大作、2016年度最受期待游戏等多项大奖。

  本次评选的最终结果将由玩家投票和众多资深评委评选得出,具体评选方式为:

  2015年度最受欢迎游戏:由全国网页游戏玩家在所有参选游戏中投票产生最终奖项获得者5名。

  2015年度最佳视觉游戏 | 2015年度最佳改编游戏 | 2015年度最佳创意游戏奖项:由全国网页游戏玩家在所有参选游戏中投票产生最终获得年度评审资格的3款游戏,再由07073游戏网年度网页游戏评选小组10位评委进行深度测并确定最终奖项获得者1名。

  2015年度大作:从以上三个奖项入围的游戏及中,由10位评委根据研发品质、市场影响、用户口碑、媒体评价、原创精神等5方面进行打分,每一项包括0、1、2三种分数,即每款游戏的最高得分为2*5*10=100,以此来计算出分数最高的一款游戏获得“2015年度大作”的奖项。

  2016年度最受期待游戏:由全国网页游戏玩家在所有参选游戏中投票产生入围游戏,由评委投票最终选出。

  从评选规则中不难发现,金发条奖评选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玩家的投票结果奖直接影响到最终的评选结果。而部分奖项甚至由玩家投票结果直接得出。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关注和支持,本次评选的主办方与参选厂商合作,为玩家提供了海量价值丰厚的“金发条奖”特权游戏礼包,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在游戏中摧城拔寨,所向披靡。

  此外,07073游戏网还为参与投票的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实物大奖。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都可以获得抽奖机会,将有机会抽中iPhone6s、ipad pro等大奖。

  投票抽大奖http://2015.07073.com/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中国网页游戏,敬请关注2015年度金发条奖。

  年度网页游戏盛典 2015“金发条奖”火热开评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爆竹声中赢神兽 大话2春节乐舞神州福运开启 下一篇:《洛川群侠传》全新官网上线 预售火爆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