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献礼猴犀利 《远征》猴年第一服今日开启

  金猴贺岁春意浓,新春献礼猴犀利!《远征》猴年第一服【太初】今日13:00准时开启,新年新福利,豪礼送不停!新年四大活动开启,十万绑金,百万经验;新服三大赛事开启,热血PK,激情升级。登录新服即可领取2688元猴年现金礼包,助你痛快国战,轻松升级!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 http://lxdownload.q1.yzz.cn/yz/YZ_setup60119M.exe

  【金猴献瑞春意浓 四大活动送壕礼】

  远征猴年第一服【太初】今日13:00火爆上线,4大给力活动开启,助力新服送壕礼,新春时装,百万经验,海量绑金拿到手软!

豪礼送不停
豪礼送不停

  活动1:新春献礼猴犀利,活动期间玩家登陆游戏完成日常活动,参与抽奖赢取个性时装、珍稀道具,100%有奖!

新春献礼猴犀利
新春献礼猴犀利

  活动2:新年送红包,玩家可以进行帐号鉴定,不同等级帐号可领取不同等级礼包,最高10万绑金,500万翅膀经验,还有稀有材料、珍贵天神相送!

新年送红包
新年送红包

  活动3:新春请年假,春节期间,玩家的活跃值可以兑换假条,利用假条轻松累计年假奖励!

  活动4:元宵猜灯谜,活动期间青龙城会出现60盏花灯,看花灯猜灯谜,奖励丰厚!

  【激情升级 新服三大赛事开启】

  新服【太初】开启,三大赛事齐上线!冲级大赛斗智斗勇,极速升级,最高可获30000绑金,看谁是《远征》冲级王!主城争夺战,攻城掠地,为帮会发展抢下根据地,争当乱世霸主。帮会瞬间集结,无限拉火厮杀,首届国王争霸赛将于本周五晚19:30激情开启!万人同屏热血PK,且看至尊王座花落谁家。

万人同屏血战
万人同屏血战
团战瞬间爆发
团战瞬间爆发

  【美女陪玩 主播齐献唱】

  远征猴年第一服【太初】,登录即可领取价值2688元猴年现金礼包,助你痛快国战,轻松升级!同时,远征美女主播新年新服齐献唱,让你在游戏的同时享受听觉盛宴!

美女主播
美女主播

  无兄弟,不远征,《远征》猴年第一服【太初】今日13:00火爆开启!新年海量福利送不停,激情赛事开启热血PK,更有美女陪玩,快和小伙伴们一同来战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张灯结彩送春福 梦幻手游邀你欢度元宵佳节 下一篇:《补天志》暖心情人节活动 助你爱的告白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