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孙茜同服狂欢 《问道》猴年首服今日开启

  今日,《问道》携手知名演员孙茜开启双线新服“斗战胜佛”。专属礼包,春节活动,多种福利降临新服,百万大礼送不停。快来到“斗战胜佛”开启一段别样修仙之路吧。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新服“斗战胜佛”
《问道》新服“斗战胜佛”

  孙茜倾情加盟《问道》新服“斗战胜佛”

  近日,知名电视剧《甄嬛传》中槿汐姑姑的扮演者孙茜强势加盟《问道》,开启全新双线新服“斗战胜佛”。同时,《问道》官方为新服玩家准备多重大礼,由槿汐姑姑孙茜倾情奉送。稀有道具、神兽萌宠、游戏周边等惊喜大奖应有尽有。

孙茜写真
孙茜写真

  熔炼仙丹得神宠

  今日,《问道》新服“斗战胜佛”火爆开启,更有熔炼仙丹活动震撼上线。玩家每熔炼一个仙丹必定随机获得道行或者经验数值奖励,百万神宠坐等玩家领养。此外,还将有机率获得稀有道具奖励,海量银元宝、神兽、变异、80级相4首饰等奖励,更是可以有机会获得神兽太极熊!《问道》新服熔炼仙丹,神兽萌宠送不停!

神兽太极熊
神兽太极熊

  元宵灯会助升级

  今日,《问道》新服“斗战胜佛”火爆开启。元宵佳节将至,《问道》为新服玩家精心准备了元宵灯谜活动。新服玩家可以再游戏中获得元宵字谜活动的各种字符,之后凭借字符挑战对应的妖怪,积攒领奖凭证,领取海量道行和经验。全部集齐字符可以获得特殊称谓奖励。与此同时,玩家还可以去天墉城处点亮花灯,获得更多数值奖励。新服元宵活动助你更快升级!

点燃花灯得奖励
点燃花灯得奖励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双线新服“斗战胜佛”于今日震撼开启,新服多种专属活动相助玩家修仙问道。同时元宵灯谜活动也已经上线,海量经验送不停。《问道》新服“斗战胜佛”等你前来参与!

[编辑:一一]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空谷幽兰”今日12时开启 下一篇:大话手游兴趣服预约开启 从心遇见真伙伴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