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LOL里最悲惨六大英雄 简直令人潸然泪下!

  英雄联盟除了本身游戏的魅力以外,其他更加吸引我们的就是英雄们的背景故事了。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的让我们欢喜鼓舞,有的让我们扼腕叹息,有的让我们暗自垂泪.....无一例外,这些英雄的故事都让我们为之感动。

  瑞文

  “我曾经以为为国家而杀戮就是追求远大的前程,放逐,不过是救赎我的罪恶。那个在战场上浴血的我,那个在夜晚被梦魇惊醒的我,那个终于从战争中找回真相的我。诺克萨斯!你毁了我的一切!”

  瑞雯是一个悲剧的英雄,她一直都被诺克萨斯蒙骗,把她当作杀戮的机器,从此丧失了道德准则。但是,在与艾欧尼亚的战场上,身居诺克萨斯要职的她被艾欧尼亚包围的时候,从她“深爱”的诺克萨斯飞来的只有毒气弹的时候。她放弃了返回诺克萨斯获得荣耀,反而打碎了自己的剑去荒原上放逐自己来寻求救赎。

  亚索

盘点LOL里最悲惨六大英雄 简直令人潸然泪下!

  “我命由我,不由天。我浪迹天涯只不过是为了巡回我的真相。陪伴我的,只有那一把剑、那一支萧,和那壶老酒而已。浪客之道存于我心,不在其形,我愿以此剑之势,诛杀我所追寻之人”

  作为同辈当中的“天才剑客”,掌握了御风剑术的他开始愈发的膨胀,当他自信的去杀敌时,他已把他的职责忘记的一干二净。长老的惨死、世人的诬陷,曾经的荣誉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同窗的误解和的唾弃。他不得不为了找寻真正的凶手拔剑而战。直到手刃那个令他丧失一切的人。(其实就是瑞雯)

  皎月

盘点LOL里最悲惨六大英雄 简直令人潸然泪下!

  “他们解释不了我的质问!我却因为我的崇拜而招致了惩罚。难道光明的太阳不能容忍一点质疑?新月赐给我力量,信念带给我希望,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对,除了月亮。”

  黛安娜绝对是一个悲情英雄,出生在烈阳族却对着月亮有着无尽的崇拜, 找到了拜月的证据却被认为是异端而要被处死,这世界上难道真的没有一点不同的意见吗?戴安娜单纯的认为自己没有错,的确,错的不是她,而是那些墨守成规的长老!

  发条

盘点LOL里最悲惨六大英雄 简直令人潸然泪下!

  “魔偶,我和他们有什么不同吗?魔偶,他们为什么看到我就跑呢?魔偶,我真的很善良,他们为什么就是不相信呢?魔偶,那个温柔的男人是谁啊?”

  奥莉安娜本来是科林的女儿,她对联盟里的英雄极度迷恋并且希望成为一名英雄,可是她却因为自己的善良失去了性命。科林带着对女儿全部的爱制造出了一个机器人—奥莉安娜。但是她非人的气质却让她在联盟里很少有朋友。然而在科林的眼里,这个奥利安娜的父亲眼里,她永远都是自己最亲爱的女儿。

  卢锡安

盘点LOL里最悲惨六大英雄 简直令人潸然泪下!

  “曾经的并肩战斗真的成为了梦境,我的友善也随着你一同远去,我将手持你的武器,踏上永恒的游历。赛娜,求你告诉我,我该如何才能让你安息?”

  卢锡安曾经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也不是双手持枪。和他一起战斗的还有他的妻子—赛娜。但是,善良的赛娜却在一次在暗影岛的狩猎中被亡灵欺骗,永远的被囚禁在幽冥监牢中。失去了赛娜的卢锡安也失去了友善与热心,但是他却默默的拾起另一把枪同亡灵战斗。他为了完成赛娜的遗愿,也为了还瓦洛兰一个清明。

  薇恩

盘点LOL里最悲惨六大英雄 简直令人潸然泪下!

  “我本不是冷漠之人,直到那个令我憎恨的女巫点燃了我的怒火,我眼睁睁看着我的家人被魔法腐蚀。现在,我只剩下冷漠。我在黑夜中前行,用圣银弩箭等待着终极时刻。这个世界上不再有我,有的只是暗夜猎手,和恶魔”。

  如果不是那个女巫,薇恩也许还是德玛西亚精英家族的掌上明珠。当她眼睁睁看着黑魔法腐蚀她所有的亲人后,这个女孩的复仇之火也被点燃,成为了躲在黑夜里猎杀暗黑魔法的暗夜猎手。她用圣银弩箭来清洗血液,不是因为嗜杀,而是为了成为拯救那些误入黑暗的人。

[编辑:一一]
上一篇:宅男与充气娃娃的那些事儿 游戏做饭样样行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