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跨界推出VR眼镜:暂只在瑞典销售

  据外媒报道,随着VR市场的不断升温,各领域的企业都想来分一杯羹,麦当劳公司就举行了一场出人意料的发布会,推出了一款由自家餐盒打造的VR眼镜,正式进军VR市场。

麦当劳跨界推VR眼镜:暂只在瑞典销售

  麦当劳跨界推VR眼镜(图片来自cnbeta)

  据了解,麦当劳的这款VR眼镜被命名为Happy Goggles,其实和谷歌的Cardboard如出一辙,其设计、功能和结构都是模仿的Cardboard,不过Happy Goggles是由麦当劳的餐盒制作的(也是纸板),只需折好就可搭配智能手机使用。也许与Cardboard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有炸鸡和薯条的味道。

  不过麦当劳表示,该公司不会大规模生产Happy Goggles,它只在瑞典的十四家麦当劳发售,限量3500副。但是如果销售反应良好,也许麦当劳会改变策略,让全世界的消费者都拥有一副VR眼镜。

  除了Happy Goggles,麦当劳还在发布会上公布了自己打造的VR游戏——Slope Stars,该游戏的灵感来自于瑞典国家滑雪队,本周五就将登陆各大手机平台。

[编辑:一一]
上一篇:韩国美女主播真面目曝光 网友看完都崩溃了 下一篇:迪斯尼正创建“星球大战”主题VR体验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