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CC游戏天使团《CC Angel Jump》B站洗脑翻唱

  互联网首个游戏主播女团“网易CC游戏天使团”日前发布了首支单曲《CC Angel Jump》,首发第一周歌曲即成热搜音乐,网络播放量一路飙升,更有哦漏、满汉萌萌酥、猫少等B站红人唱见各种洗脑翻唱,随着歌曲的走红,鬼畜版也悄悄上线,梁非凡、刘醒、王司徒、诸葛孔明、梁逸峰等鬼畜全明星前来助兴,一度登上鬼畜热门排行第六位,《CC Angel Jump》大有被玩坏的趋势。

  【哦漏版】《CC Angel Jump》

  【满汉萌萌酥版】《CC Angel Jump》

  【全明星鬼畜版】《睡你麻痹起来Jump》by 喵喵帕帕斯

  关于网易CC游戏天使

  网易CC游戏天使团是网易旗下大型游戏娱乐直播平台网易CC推出的游戏主播团体,8位成员韵诗、萤火、瑞瑞、洁儿、若水、萤火、玉瑾、静文集颜值与游戏技能于一身。网易CC游戏天使团以热爱为名,旨在招募颜值自信、热爱游戏的女性,通过游戏业内顶尖选手和娱乐界出类拔萃的明星导师培养,打造互联网第一游戏美女主播团体。

[编辑:一一]
上一篇:LOL卡分主角强势回应 谁规定打排位不能双排 下一篇:网络出版管理新规 对外版网络游戏市场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