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难玩 盘点妹子玩家最痛苦的6件事

  作为一只妹子,虽然不想承认在竞技方面确实会比男孩子差一截,但是游戏里的有些事,不得不说,即使打了一千多场我依然学不会。相信我下面要说的是很多妹子都感到痛苦的事,当然也有一些汉子躺着中枪……

  一、补兵

  为什么不能打了小兵就算我的呢?为什么不可以有一个自动补兵的功能呢?无奈的我总是使用随缘补刀,因此在对线上即使细节意识能培养跟上了,可是补刀上的差距让对方无形中就拉了我一大截。一波兵漏一半,炮车必漏,特别是打中单的时候,从来都是哭着补兵的。

  补兵是游戏里的基本功,妹子们如果想解决这个难题,要么就开自定义每天苦练,要么就打辅助去吧。

  二、主动装备的使用

  一定不是我一个人!游戏里的主动装备太多了,C位的破败、幽梦,辅助的鸟盾、坩埚,有时候四五个主动装备都是正常的,打起来连QWER都按不顺的妹子们,面对这些主动装备往往都是懵逼的,经常都是后知后觉。

  这点可是连不少主播都会忘记的事,我等软妹估计除了眼石,其他的都直接忽略掉了吧。大家记得把这些装备放在比较方便按的位置,然后从打团的时候一顿乱按开始做起吧!

  三、连招

  瞎子的QWRQ,锐雯的QA,妖姬的QRWE,这些连招被大神们解说出来的时候,妹子们一定觉得听起来很容易,连自己都能做到。然而真正玩起来的时候这手呀就不听使唤了,技能方向和顺序不对,迷之乱闪现,有些技能都没按出来。

  一来确实妹子们的手速要差一些,二来就是连招的时候很容易慌乱。保持冷静的头脑,在练习一段时间连招还无果的情况下,咱们还是忍痛放弃这些英雄吧。

  四、近战英雄

  虽然有些妹子也爱盖伦之类简单无脑的近战,但还是有更多的妹子钟爱一些远程英雄的,因此都会选择AD、远程辅助和远程中单等。

  因为妹子们是很缺乏安全感的,用近战英雄赤身肉搏会感到害怕,总觉得对方能够轻易的接近自己一套弄死,对线的时候可能连兵都不是很敢补,因此从常用英雄看也很容易辨别出软妹。这倒不是啥大问题,咱们可以继续用远程在后边掌控大局哦。

  五、走位

  每一个妹子最开始打下路的时候,最害怕的是什么?答案必须是机器人啊。面对机器人,走位是尤为重要的,加上一般妹子用的英雄都很脆,被机器人勾过去以后就崩了,对心理上也是不小的打击。打团的时候走位不慎被瞬秒也是常有的事。

  走位是需要长时间的游戏来培养出来的,虽然我个人打了一千多场有一些走位的心得,但往往还比不上对方的略施预判。这也就是妹子们成为坑的重要原因之一啦。

  六、看小地图

  很多妹子爱打辅助,对线时是很有空注意小地图的,然而情况一定是你看小地图的时候风平浪静,你走神看AD补兵的时候,对方就窜出来打你个措手不及。虽然我们会有意培养这个习惯,然而事与愿违,依然打着打着就忽略了地图上的动静,这对一个辅助来说是很致命的。

  补一个兵看一眼地图,用这个高端玩家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试试吧。

  当然妹子中也不乏大神,但很多妹子依然在我上面提到的窘境中苦苦挣扎。无论是你自己热爱http://news.yzz.cn/ku/yxlm/" class="KEYWORD_LINK"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英雄联盟,还是为了男友而成为一名loler,多有意识的去完善自己都是必要的。一千多场都没有学会的事,就用下一个一千场来慢慢补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金发条奖评选揭晓《传奇霸业》获评年度大作 下一篇:Riot:禁止女主播着装暴露 屡教不改将封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