鲟将军领衔!盘点LOL转型成功的选手

  许多选手在队伍或者自己状态不佳时,都会选择转型或者退居幕后,而对于那些转型成功的选手来说更为难得。他们不仅在原有位置上打出过亮眼的表现,并且有时为了队伍能够自我牺牲,能够很好的适应另一个位置上的打法和节奏。那么我们就来盘点那些成功转型的职业选手吧。

  AD转打野的选手 Kid、Score

鲟将军领衔!盘点LOL转型成功的选手

  鲟将军从AD转型后的表现可谓相当亮眼,不仅在首战对阵爱萝莉时就打出了完美压制,并且在之后的比赛中,一手蒙多“小鲟飞刀”战胜了强力国产新人打野香锅,一手酒桶完美开团让IG2:0战胜EDG,在厂长面前证明了自己。随后在和LGD(微博)的表现中,更是自信拿出了豹女,以每每精准的神Q帮助IG轻松战胜LGD。鲟将军转型打野后,不仅比赛中的节奏带动和资源分配处理的相当完美,并且对于团战的处理也做得相当好,不管是poke型的打野还是主动开团,都能够完美驾驭。鲟将军不仅是LPL前五周表现最亮眼的选手,而且也是史上转型最成功的选手之一。

鲟将军领衔!盘点LOL转型成功的选手

  而同为AD转打野的score,在KT双子星离队后,承担起了打野的重任。尽管在2015夏季赛联赛中期一度迷失节奏,但是在后半段的表现相当良好,在全明星上的一手酒桶更是带动全场的节奏,在春季赛上的豹女和蜘蛛也是表现很完美,让我们看到了这个曾在AD位上风采无限的人如今在打野位也能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传奇中单转位上单 姿态、夕阳

鲟将军领衔!盘点LOL转型成功的选手

  姿态作为少数曾登顶韩服的LPL职业选手,在中单位上良好的表现让他被誉为天才少年。和鲟将军曾经的双子星也是IG赖以获胜的关键选手。而在S5rookie来华后,姿态意识到自己在中单位上的不足,转型上单后打出了很好的效果。姿态不仅英雄池深厚,而且对于单带的理解做的相当完美,对于英雄的开发也是领先于其他选手的。在如今的LPL赛场上,姿态的剑姬和波比也是IG能够获胜的关键,希望今后的姿态能够带领IG打出更精彩的比赛。

鲟将军领衔!盘点LOL转型成功的选手

  夕阳和姿态也是类似的情况,在无状态的优异表现之下,夕阳只得转型上单来寻求更多上场的机会,而在上单位上的夕阳被诟病最多的就是英雄池的问题。而本赛季上单选择多样化的情况下,夕阳的波比和塔姆也是多次拿到了MVP。夕阳逐渐成为了OMG最稳定的carry点,而无状态不在的时候,淘宝权和夕阳两位老将是帮助OMG能够在联赛打出稳定成绩的关键因素。

  两个位置都焕发光彩的Loveling

鲟将军领衔!盘点LOL转型成功的选手

  灵药在辅助和打野位上的表现可谓是极尽亮眼,尽管S5状态下滑后灵药最终选择了退役,但是曾经黑暗势力里的那个腹黑军师相信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而打野-辅助-打野打的来回转换灵药都能够很好的适应,这也表现了灵药是一个大局观极强并且个人能力出众的打野选手,妖姬辅助、盲僧打野这些都是他的招牌英雄。在与najin白盾的比赛中灵药三场比赛完美的表现让OMG得以3:0najin。顺利进入S4四强之列。而如今的灵药在前几日宣布与女友分手开始独自创业,祝福这位曾经征战LPL的荣耀选手能够在其他领域一样有所成就吧。

  破釜沉舟逆袭归来的Hai掌门

鲟将军领衔!盘点LOL转型成功的选手

  Hai掌门本来是C9中单位的选手,但是S5队伍持续低迷下,Hai掌门选择了退役。但是在C9濒临保级的边缘时,Hai掌门被召回转位打野,带领队伍两场让二追三的BO5进入S5总决赛,可谓是S5总决赛上最励志的队伍。而总决赛上Hai掌门的蜘蛛、盲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尽管最后仍旧没能出线但是也是打出了C9“人民艺术家”的风采。如今的Hai掌门在C9引入韩国高分路人打野Rush后再度转位辅助,帮助C9稳居LCS NA赛区前三。Hai掌门在三个位置上良好的表现也体现了Hai掌门对于梦想的执着。相信C9会在Hai掌门的带领下打出更好的比赛。

  每个转型成功的选手背后可能都有着很多的心酸,或者为了自己追求的电竞梦想,或者为了战队做出牺牲,但不管怎样,他们绝对值得我们一直为他们加油!

[编辑:一一]
上一篇:劳都已经开始做VR了 你还在等什么呢? 下一篇:关于笨手机游戏网企业标志更新的通知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