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网红排行榜:王思聪第一 奶茶妹妹第十

  “网红”在如今的中国互联网早已成为实力不容小觑的经济力量。《互联网周刊》近日发布了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从各种角度进行综合考量,最终统计结果是国民老公王思聪排名第一,自称“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视频达人Papi酱位列第二。

  papi酱

  榜单中,如今早已经晋身为京东老板娘的章泽天位列第十。当年因素颜手捧一杯奶茶而惊艳了众天涯网友的章泽天,至今仍被网友冠以“奶茶妹妹”的头衔,哪怕人家都已经身怀六甲要当妈了。不过话说回来,哪怕人家已经从少女变成少妇,但依然是网友们心中的“奶茶妹妹”。

  2015中国网红排行榜

  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罗玉凤则位列第十四,2015年7月15日,凤凰新闻客户端正式邀请网络红人“凤姐”作为签约主笔,一度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网友表示,“不看长相的话,凤姐还是很正能量的一个人”。天啦噜,这位朋友,你这是夸人还是损人呐。

  在这份榜单中,广告圈、段子手、影评人,时尚博主各路牛人齐聚。除了王思聪、Papi酱、章泽天和罗玉凤之外。以晒狗晒猫闻名的“回忆专用小马甲”,“武大校花黄灿灿”均出现在榜单中。

[编辑:一一]
上一篇:《赤壁之战》今日内测 改写历史斩关化龙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解读:《倩女幽魂》手游装备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