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宣传:游戏工委邀您逛遍“LA”E3游戏观摩团报名开启

  美国E3电子娱乐游戏展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会,被誉为“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E3也被定义为“贸易展”,是面向游戏产业业内人士及媒体的商贸交流展会。参展产品包括家用游戏机、游戏软件、多媒体娱乐设备、在线娱乐设备等。E3 2016将于6月14-16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游戏工委将与专业机构联合组织“E3游戏展观摩团”访美观展,期待您的加盟。

  2015年,大会组织方娱乐软件协会(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宣布展会出席人数达到了52200人。其中包括从100多个不同国家前来的游戏业界人士,他们来自于300多间不同的公司,在展会上展出了超过1600种的各式产品。而在2016年,这些数字将继续攀升,此外,有消息称本届E3来自亚洲地区的展商及观众人数将突破新高。

  虽然距离E3仍有不少准备时间,但各大游戏厂商已开始为这次游戏盛会进行提前筹备。根据媒体报道,有多家大厂已提前预定展会展位。索尼、微软、任天堂三巨头依然是本届E3展位最大的厂商,除此以外,Take Two,Deep Silver,Bethesda,SE,Capcom,SEGA,育碧,Oculus等也确认出席。很多参加E3的展商除了有自己的展位(booth)之外,还会设置会客室(MR)方便进行商务商谈。甚至从展位草图中,我们还可以找到腾讯的会客室。

  而在产品方面,包括《使命召唤13》、《极限竞速》在内的新游大作将确认在本届E3上亮相。《FIFA 17》、《不法之徒》、《最终幻想7重制版》、《塞尔达传说Wii U》、《质量效应:仙女座》、《泰坦陨落2》也有可能在展会上推出。而随着GDC的落幕,VR游戏也势必成为E3的另一片新天地。

  十三五以来,国内游戏市场发展增速明显,依托移动游戏市场的爆发式增长,不少企业完成上市、并购等重要环节,游戏出海、国际交流再次成为游戏人关注的热点。为满足国内有关企业和媒体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需要,游戏工委连续13年与专业机构联合组织“E3游戏展观摩团”访美,将为游戏厂商及媒体前往E3参观报道提供办理签证、交通住宿、参展证件办理、商务活动安排等服务。欢迎游戏厂商、媒体等单位报名参加“E3游戏展观摩团”,与业内朋友共赴洛杉矶,一起鉴证E3 2016盛大举办。

  关于E3:

  名称:E3游戏展(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

  会期:2016年6月14日—16日

  地点:洛杉矶会展中心

  主办:娱乐软件协会(ESA)

  官方网站:http://www.e3expo.yzz.cn/

  关于游戏工委:

  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全称游戏出版工作委员会)隶属于中国音数协(全称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作为中国唯一的全国性音像与数字出版行业组织,中国音数协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主办,主要职能包括对相关政策、发展规划和重大课题等进行调研,向会员和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发挥集体力量,保护会员合法权益;培训专业人才,推广先进技术,提供信息咨询服务;按规定组织国内国际评奖、展销、交流活动;承办政府部门委托的事项等。中国音数协致力于维护本会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业繁荣和发展。

  联系人:

  联系人:黄玉萌

  手机:13601367412

  QQ/微信:59987566

  邮箱:59987566@qq.com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老玩家数据平移开启 天命西游今日复活开测 下一篇:白鹭时代成为铂金赞助商 国际游戏大会待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