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玩转魔都 上海专区预约火热

  近日,“霸屏男神”胡歌正式代言大话全品牌,《大话西游》手游迎来首个代言人!明星代言福利升级,《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即将再度来袭。继北京专服以及山东专区之后,第三个地域专区——上海专区也将在4月26日震撼上线。专区预约将在4月17日正式火热开启!即将全新开启的游戏上海游戏专区,将为上海地区玩家送上更多专属福利,更有周大福定制金饰等你来拿!

  福利惊喜不断 上海专区预约开启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玩转魔都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继游戏北京专服、山东专区之后,玩家福利即将再度升级, 4月26日12:00,《大话西游》手游上海专区“东方之珠”、“黄浦秋涛”、“吴淞烟雨”服务器即将震撼登场,专区预约将在4月17日火热开启!现在就登录游戏,预约上海专区名额,即可第一时间体验专属游戏福利。4月26日-4月29日活动期间,游戏将为上海专区玩家开启全新限时染色、定制金饰挖宝活动。同时,活动期间登录游戏的上海专区大话玩家,还将获得专区专属称谓的特殊奖励!

  限时染色福利挖宝 大话粉丝节福利来袭

  同时,《大话西游》手游玩家粉丝节也将火爆来袭!身在时尚之都上海,怎能没有炫酷的装扮?《大话西游》手游将在专区活动期间,特别推出限时染色活动。上海专区所有3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在活动期间通过活跃度奖励、普通挖宝、任务掉落等方式获得限时染色道具。体验限时染色活动,就可以享受专属称谓与装备染色,彰显上海专区玩家独特个性风采!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玩转魔都
大话西游手游
  除了极富个性的限时染色活动,游戏还将面向全服开启定制金饰挖宝活动。全服满80级的玩家进行普通挖宝即有机会获得周大福定制饰品,上海专区获得金饰的概率会更高!(获得定制饰品的玩家将由专属运营在游戏内取得联系并收集玩家姓名、电话、地址等信息,便于发奖)同时,游戏还将与胡歌“FOUNT”主题餐厅、罗森便利店进行内容丰富的线下主题合作,为玩家带来一些列粉丝节专属福利!

  4月17日,《大话西游》手游上海专区预约即将火热开启,与同城玩家亲密接触,享受上海地区专属特权福利。同时,《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也将火爆开启,领取专属称谓,体验装备染色的个性展示,还有机会获得周大福为大话玩家量身定制的专属金饰,体验一系列线下福利活动。4月26日,与好友相约上海专区,享受福利升级的专属游戏乐趣!

[编辑:一一]
上一篇:精灵CG首曝《掠夺者》包场北京地标巨幕大楼 下一篇:射雕英雄传3D百万奖金打击盗版 捍卫正版IP
分享到:

大话西游手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