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更新上线 《天谕》今日开启完全体公测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一款能够满足你所有幻想的游戏,献给热爱游戏的你。

  今日,由国民女神Angelababy倾情代言,网易金牌研发团队联手著名幻想风格作家江南、魔兽音乐大师Neal Acree联袂打造的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以“完全体”的全新姿态正式迎来公测。三组全新服务器火爆开放的同时,游戏也带来了包含剧情、地图、画质、副本、社交及PVP玩法等游戏内容的全面更新,为游戏热爱者们开启了一扇通往东方幻想世界的崭新大门。

  【CG:五帝传人对决祖龙,上演终极之战】:

  经历了开放性测试中数百万玩家的检验,从最初的“大有可玩”进化成如今能够“满足你所有的幻想”。完全体《天谕》究竟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改变?

大玩家Angelababy
大玩家Angelababy

  完全体·剧情

  由著名作家江南担任世界架构师,《天谕》带来的是一个拥有完整历史脉络的东方幻想世界。从冒险之旅开启以来,玩家经历过黑帝传人瞳洸与姐姐瞳溟之间的姐妹情深;赤帝传人小洛痛失师兄后的立誓明志;青帝传人司空望月对哥哥的误解和自责;还有白帝传人柳夷光斩开虚妄,坚持本心等感人至深的主线剧情。

玄极
玄极

  伴随着故事的推进,《天谕》五帝神器剧情正式迎来最终章“龙渊之战”。龙渊这个云垂帝国的禁忌之地,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与主角玄极、小洛一路走来,所有未知的谜题终将得到答案。

龙渊boss饥饿腐坏者
龙渊boss饥饿腐坏者

  完全体·地图

  打破空气墙的设定,《天谕》拥有一块超过161700000平方米的超大无缝地图,玩家目光所及之处均可抵达。在本次完全体公测中,云垂帝国中部最后一块未开放区域——星落郡将完整呈现在玩家面前。

星影林
星影林

  集多种幻想风格为一体,星落郡既包含了荒无人烟、随处可见废墟残垣的荒村;也拥有如梦似幻,拥有参天巨木和各种神奇植被的星影林。

荒村
荒村

  完全体·画质

  在本周的版本更新后,《天谕》正式开放了游戏到目前为止最顶级的画质效果。得益于《天谕》PBR技术,完全体所带来的场景和人物材质也获得质的提升,全新人物发型与材质已达到发丝根根可见、纹理和质感更加细腻逼真的游戏效果。

新旧人物对比
新旧人物对比

  此外,游戏还为场景注入了动态云层系统,玩家不仅能够在场景里看到云海的流动,还可以展开翅膀,亲身穿梭其中。伴随着游戏内24小时昼夜变换,流星雨等奇观系统的加入也让整个游戏世界变得更加生动。

云海之上的浮云狐宫
云海之上的浮云狐宫

  完全体·副本

  从灵墟到荒废神祠、从地下长城到机械迷城,《天谕》为不同等级、不同需求的玩家设计了不同挑战难度的可玩副本。每个副本都各具特色,多种可选难度也保证了玩家对一个副本的所有幻想。

龙渊雷电区
龙渊雷电区

  完全体《天谕》也即将带来迄今为止游戏内最大的副本——【龙渊】由多个风格迥异的区域组合而成,打破了一般网游对于副本空间的设定。龙渊中囊括了10位由人形、亚龙和灵兽等不同种类组成的BOSS群体,且拥有不同的故事背景与技能招式,继承《天谕》高AI的BOSS设定,龙渊所带来的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新副本体验。

龙渊沼泽区
龙渊沼泽区

  完全体·社交

  除了众多好玩的副本和可探索的玩法之外,《天谕》还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社交平台,在这里有联盟、有公会、有朋友、亦有结契。在这个平行空间的小世界里,你可以结交到来自五湖四海,却又志同道合的朋友。

双人坐骑“湛蓝小玄鲸”
双人坐骑“湛蓝小玄鲸”

  在社交玩法方面,完全体《天谕》也带来了不少惊喜:最新加入的颜艺系统,让你的角色可以在日常交流中能够对应作出丰富的面部表情;拥抱、摸头等社交动作的更新,为你的游戏世界创造更多互动的可能;多款小玄鲸系列双人坐骑也为玩家间的携手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而萌宠系统加入,将为你的冒险旅途增添一只如影随形的伙伴。

萌宠“子龙”
萌宠“子龙”

  完全体·对决

  《天谕》同样为玩家提供了丰富多样的PVP玩法——单人切磋、3V3配合,10人掠影谷、20人岩锤点兵战场,乃至可以进行空中对决的无界之地公会联赛。在大规模PVP方面,本服的领地之战玩法和跨服的帝国战争玩法,都将带给玩家无限的激情。本次完全体公测,将会推出帝国军队玩法,每个服务器都将根据民主意愿票选出帝国领袖团队,带领本服玩家走向胜利!

帝国战争所设称号
帝国战争所设称号

  完全体·福利

  为庆祝“完全体”公测开启,《天谕》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包奖品及各类福利活动。除了精美的手办礼盒,现在入驻还有机会赢取GTX980显卡、价值1288新手大礼包、时装坐骑等游戏道具奖励。与游戏大玩家&代言人Angelababy一起,进入这个能够满足你所有幻想的游戏世界吧!

  【活动链接】http://tianyu.163.com/2016/activity/

  完全体《天谕》已经准备就绪,你准备好开启这场幻想旅途了吗?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今日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一一]
上一篇:CSOL曝霸主级手枪威力惊人!大灾变全面升级 下一篇:3D热血格斗 《格斗猎人2》PC端今日留档内测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