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
手游推荐 

激战空港 《无尽战区》新地图截图曝光

  激战空港 《无尽战区》新地图截图曝光  网易3D动作MOBA《无尽战区》不删档测试正在进行中,游戏目前开放了50位英雄和两张5V5对战地图供玩家选择,预计在6月,全新的5V5对战地图——激战空港将与玩家见面。今日,官方首次曝光了新地图原画和部分开发期间的游戏截图。大家一起来抢先看看这张激战空港地图都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吧!

  激战空港原画

  新地图关键字:科技感十足,地图更小,节奏更紧凑,地形更复杂,玩法更丰富

  科技元素是《无尽战区》世界的基本特征。在激战空港地图中,科技元素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新地图取材于未来的工业城市,地图内随处可见巨型管道和大型机械。相比于流沙遗迹地图古老而神秘的埃及特征,以及暗黑后巷厚重浓烈的英式朋克风格,激战空港的设定更加未来化,更贴近《无尽战区》设定的游戏时间——2293年。玩家将在这张地图中获得更多的代入感!

  在玩法上,激战空港也有大量亮点。为了让“前戏去死 上手高潮”的快节奏战斗实现得更加彻底,激战空港地压缩了地图面积,增加了更多的兵线,这些改动将会大幅度提升玩家反复换线或者支援GANK等战术的成功率。

  除了在地图外观和游戏节奏上做出改变,激战空港的地图玩法机制上也出现了新内容。据透露,战场内双方的基地或被改为强力的守护BOSS。这两个巨型BOSS不光是本方胜利的前提,还是本方最后的防线。它们会主动协助玩家进行防守。进攻方必须击倒对方的BOSS才能赢得比赛胜利。

  目前,激战空港地图的制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想了解更多关于《无尽战区》和新地图的资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编辑:飘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