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第二届野火精英杯挑战赛开战

   网易3D动作MOBA《无尽战区》将于本周正式开启第二届野火精英杯挑战赛,延续了第一届挑战赛的规则,本次挑战赛将从5月7日持续到5月28日,分积分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最后的八强队伍将获得奖金,冠军队伍将获得25000元现金奖励!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野火精英杯挑战赛专题:http://wf.163.com/2016/yhjy2/

  本期《无尽战区》精英杯挑战赛共持续4周,分别在5月7日/5月14日/5月21日/5月28日(周六)的晚上进行比赛,最终决出本届杯赛冠军。

  积分赛:

  积分赛于周六18:30-21:30准时开赛,采用瑞士制,每支队伍每晚最多进行三场比赛;在队伍大分小分相同的情况下,比较胜场平均用时,决出前八名战队,且排名前八的队伍都能获得官方提供的现金奖励。

  规则:BO1

  第一轮(5月7日/周六)

  第二轮(5月14日/周六)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淘汰赛:

  淘汰赛的八只队伍由上周积分赛对阵得出,淘汰赛首轮同步进行八进四的对决,决出四强队伍。在四强出炉后,还要进行一场半决赛决定下一轮总决赛胜者组和败者组的分组。

  规则:BO3

  八进四(5月21日/周六)

  四强分组(5月21日/周六)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总决赛:

  参加总决赛的队伍一共四支,总冠军和亚军将在四强分组中的胜者组中产生,季军和殿军将于四强分组中的败者组中一分高下。

  规则:胜者组BO5/败者组BO3

  胜者组冠亚军决赛(5月28日/周六)

  败者组季军殿军决赛(5月28日/周六)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编辑:cocoon]
上一篇:逆天好颜《D10》新皮肤甜心主播效果曝光 下一篇:周年庆预告 《新大话3》新场景万妖谷探秘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