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
手游推荐 

《战舰世界》无畏风暴版本中国船魔改才能改变历史

  《战舰世界》无畏风暴版本已经上线,全新天气模式不知大家体验如何。本次新版的天气模式使之海上的战局形式更加复杂,各系战舰战斗能力也有一定的调整。经常出现在玩家眼中的美系,日系暂且不谈,让我们今日来谈谈中国战舰的魔改情况。

  【中国海军辛酸激励一代人奋进】

  曾几何时,以“鞍山号”为代表的“四大金刚“。是戍守中国海上国门的最强战力。其技术水平,甚至不如二战主流驱逐舰。那种窘迫的境况,绝大多数国人都不远在面对。

  站在一个大国的角度,解放军海军在实战中证明了装备上的劣势可以用人的素质来弥补,代价则是更多的汗水和鲜血。保卫祖国和平光靠一腔热血行不通,发展海军武器装备的决心使之海军一代人奋发图强,决定走向崛起之路。


 

 

  【战舰世界“洛阳”】

  相比鞍山号,洛阳号的普及程度并不高。但却是在中国战舰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艘驱逐舰。来自本森级的洛阳号,本身在当初的时代是全中国最为先进的驱逐舰之一。也为中国的海防做出过重要贡献。


 

  《战舰世界》中作为8级的洛阳号,人气虽然不是很高,但作为中国战舰依然被广大中国玩家所喜爱,所收藏。本次新版本的更新也对洛阳进行了一定的微调。在毛驱日驱横行的战舰世界中,大家不要忘记鞍山和洛阳两艘中国战舰。


 

  【全球顶级硬件厂商 电竞潮流全新体验】

  联想PC子品牌“拯救者”专为战舰爱好者打造


 

  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SteelSeries赛睿引领战舰电竞新潮流


 

  影驰GTX970黑将显卡采用最新的NVIDIAMaxwell架构,为战舰体验而生


 

  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领导品牌“华硕”打造战舰专属游戏主板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这一次真的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编辑:阿强]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