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荣获2015年金翎奖最期待网游 11月27日公测

  11月16日,有中国游戏界的“奥斯卡”之称的第十届金翎奖投票正式落下帷幕。经过历时两个月的激烈角逐,空中网旗下世界战争艺术网游《战舰世界》凭借在玩家中的超高人气斩获“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奖,而这款大作也将在11月27日正式公测与广大玩家见面。

 

  作为权威性最强、参评规模最大、媒体关注最高、政府支持力度最大的游戏评选活动,“金翎奖”一直被视为国内游戏产业最具含金量的奖项。金翎奖榜单名次完全由玩家的投票数量决定,如实地反映了本年度游戏产品在玩家群体中的口碑和受欢迎程度。

 

  此次《战舰世界》通过玩家票选斩获“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奖,既是游戏品质的最大肯定,也为11月27日游戏正式公测吹响前进号。作为空中网2015年的压轴大作,《战舰世界》还原二战经典舰船,让玩家体验大炮巨舰的震撼,炙热的炮弹扑面而来,战火已被点燃,你还在等什么?

 

  超拟真画质,近百余艘超级战舰领衔出击,无需激活码即可自由畅玩。横跨四大洋华丽作战地图,战火四溢引爆激燃战场。全新D系S系战舰耀世出击加入战团。全新玩法,全新地图,更细致的优化,更专心的雕琢。《战舰世界》携最大的诚意邀您11月27日共战大洋!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11月27日火爆公测即将开启。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yzz.cn/

[编辑:Bkhalo]
上一篇:暴走游戏携《滴滴打人》勇闯2016CGDA 下一篇:多元角度看产业 MGAS三大主题板块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