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手游推荐 

《新大话3》周年专服有好礼 iPhone三星大派送!

  今日,网易《新大话西游3》正式迎来了520内测周年庆典。凡预约过周年庆新服的玩家,只要登录新服不但可以享受全部的预约福利,还将有机会参与iPhone6、三星Note4、雷蛇键鼠套装、京东购物卡等惊喜实物大奖的抢夺!此外,新服活动期间关注《新大话3》官方微信公众号,输入口令,还可领取一份额外的生日礼包,轻松起步迈向崭新的大话旅程!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幸运抽手机,周年礼包全服发放

  新服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每天日活跃度达到一定标准(经典版达到240,免费版达到250),可100%获得一份周年庆礼包:此礼包不仅含有新手期玩家所需的主要游戏道具,还会给予玩家免费抽奖的机会,其奖品包括游戏点卡、京东购物卡、雷蛇键鼠套装、三星Note4、和iPhone6等惊喜奖励。周年庆礼包的投放不作任何数量限制,且与其他福利活动无任何冲突,意即各位玩家可以在享受新服专属福利的前提下,参与上述大奖的抢夺。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新服迎老友,回流福利限时体验

  盛大的周年庆典和琳琅满目的福利活动,不但吸引了许多新玩家的目光,也让更多的老玩家心生回归之意。为此,《新大话3》开发组在新服特别开辟了一条回流通道,大家只要关注官方微信并回复一句“生日快乐!”,就可领取回归生日祝福礼包、在新服展开全新的大话旅程。

  此次回流福利虽不限名额,但仅开放一周时间。有意回到《新大话3》重新体验的老玩家,请务必抓紧时间领取礼包,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噢!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喜迎周年庆,精彩活动不停歇

  值此新大话3内测周年庆之际,游戏内开放了诸多丰富多彩的玩法活动,双版本全新群英会闪耀登场,520姻缘签带给你浪漫好运气。此外,恰逢520网易游戏热爱日,在5月20日-5月21日两天,登录新大话3在线满8小时,即可获得网易考拉提供的购物券,还能抽名牌包包哦!而在5月20日当天登录游戏,还能获得游戏热爱者礼包哦!记得上游戏哦!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九周年,万妖谷新场景全面开放,万妖塔风起云涌,大战后的世界秩序何去何从?精彩敬请期待。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