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周年庆典在即 庆典“剧透”抢先看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在今年5月20日,网易《新大话西游3》将迎来内测九周年庆典。届时,游戏内将推出一系列新的玩法和系统,开发组也将借用这次机会,为玩家送出丰厚的福利,感谢玩家九年来的支持。

  【相伴九年,不忘初心】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新大话西游3》已陪伴大家度过了9个春夏秋冬。曾经刷遍三界暗雷鏖战东海,曾经组队翘课一起抓鬼做天,曾经反复翻车只为征服星宿,曾经神兵天降而欣喜若狂,这些过往中的点点滴滴都化为记忆中最美的景色沉淀下来。即便在多年后偶然想起,我们还是能感受到那份年少的执着和由衷的快乐,不由会心浅笑。

《新大话3》周年庆典
《新大话3》周年庆典

  【群星荟萃,抢先爆料】

  作为新大话3最经典的玩法之一,群星会自2009年推出以来就一直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活动中千变万化的战斗体验和冲关设计给所有大话3玩家留下了难以忘却的回忆。在520即将到来之际,群星会也将迎来自推出以来的最大更新。在上周开发组发布的周年庆爆料中,开发组还透露了关于群星会的各种爆料。

  “新增全新关卡战斗,是男人就下50关? 加入内奸模式,控制星宿,为对面的玩家降低难度? 不再按关卡顺序依次击杀,以九宫八阵为原型修改,增加探索趣味?”究竟是真真假?到了周年庆,答案自将揭晓。

《新大话3》周年庆典
《新大话3》周年庆典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现在加入,还可体验新神兽美猴王、新玩法神器再临、新场景四象迷宫等诸多全新游戏内容。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大话西游3》,与全球数千万西游粉丝携手翻开西游回合的新篇章吧!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一一]
上一篇:十三年积淀 2016ChinaJoy高举泛娱乐大旗 下一篇:《武魂2》群雄的盛宴 网游群战PvP的魅力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