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手游推荐 

今日14时 《斗仙2》资料片“道府惊世”震撼来袭

  道府天降撼洪荒,惊世直上古战场!

  今日14时,3D自由战斗网游《斗仙2》2016年度首部资料片“道府惊世”初夏降临洪荒,一触即发的激战就等你的加入!全新高阶战场、神秘夺宝副本以及“法宝神通”系统破茧而出!更有外星人电脑、迪士尼门票等你前来赢取!

  视频地址:

今日14时 《斗仙1》资料片“道府惊世”震撼上线
今日14时 《斗仙1》资料片“道府惊世”震撼上线

  【玩法不少 趣味PVE加激爽PVP】

  此次资料片,《斗仙2》推出全新高阶战场——天道决、神秘夺宝副本——芥子迷宫和鬼府夺宝以及全新法宝系统——法宝神通,让道友领略极致PVP,纵享休闲趣味PVE,升级打怪、休闲游戏两不误!

  1、天道决

  6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参与,比赛采取5V5的形式,可以组队参与,也可以单人报名,由系统帮你匹配队伍。比赛可选任意职业作为“化身”参加,但同队不能存在同职业化身。“化身”职业的属性与战场外所有装备、等级、技能、修炼、法宝、坐骑、法相等影响实力的因素均无关,且“化身”不需要投入任何额外的时间或金钱即可体验。比赛采用推塔模式,按照顺序依次摧毁对方的防御塔、兵营建筑,最后摧毁主基地建筑就算获胜。

《斗仙2》天道决战场
《斗仙2》天道决战场

  2、法宝神通

  现有法宝等级达到80级以后,可以通过铸魂功能将其转换为灵宝,法宝转为灵宝后,可以改变法宝的外观并激活“法宝神通”功能,铸魂所需的材料可以通过洪荒宝盒开出,也可以在凌霄台战场的商店中使用“武战令”兑换获得。不同的灵宝具有不同的外观和各自对应的先天神通技能,神通技能威力强大,可作为独立大招,时刻扭转战局。如果对灵宝的先天神通技能不满意,还可以通过重复铸魂操作,重新生成灵宝。此外还可通过神通技能书学习职业专属神通技能,以及使用铭文强化法宝神通技能。

《斗仙2》法宝神通技能展示
《斗仙2》法宝神通技能展示

  3、夺宝迷宫

  鬼府夺宝中会随机刷出各种品质的宝箱,采集宝箱可随机获得修为、碎晶、绑定元宝奖励,高品质的宝箱需要秘钥才能开启,秘钥可在活动NPC处用洪荒藏宝图换取。此外,玩家在副本中寻宝获得的碎晶会换算为寻宝积分进行排名奖励。

  玩家在挖掘紫色品质以上藏宝图时有概率触发芥子迷宫,在挖宝点刷出活动NPC。其他玩家缴纳一定数量晶石后即可变身进入迷宫,迷宫中会随机刷出各种品质的宝箱,采集宝箱可获得碎晶奖励。

《斗仙2》夺宝迷宫
《斗仙2》夺宝迷宫

  此外,《斗仙2》资料片改版更新“九霄斗法”、“神石山”等玩法,还等仙友们去亲自体验呀!

  【壕礼不假 外星人电脑只等你来】

  此次《斗仙2》资料片,为在新服预约角色的仙友们准备了专属“外星人礼盒”。凡在2016年5月20日-5月27日期间,于新服成功预约角色的仙友,并在5月27日当日登录游戏并将等级提升到15级后即可获得“外星人礼盒”一个。5月27日20:00后就可以打开“外星人礼盒”,抽取神秘大奖啦,届时每个服务器都将至少送出1台价值上万的外星人ALW13ER-3608游戏笔记本电脑。

《斗仙2》游戏截图
《斗仙2》游戏截图

  【惊喜不停 迪士尼门票远程派送】

  5月27日-6月2日期间,参与到《斗仙2》中来,即可通过多种途径获得“招财进宝宝盒”,宝盒中蕴藏着话费、迪士尼门票以及海量游戏道具奖励。仙友们每日第一次登录、每日第一次完成“援助妖野”任务、每日第一次参与战场,都将获得一个“招财进宝宝盒”;活动期间在新服“浮生万古”和“纵横四海”达到5级可获得一个宝盒,此后每提升5级各可获得宝盒一个,通过升级最多可获得8个宝盒;此外,在5月27日-6月26日期间参与“功成名就”活动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宝盒奖励。天降壕礼,仙友们千万不可错过哟。

《斗仙2》十二重活动引爆夏日
《斗仙2》十二重活动引爆夏日

  【活动不断 十二重盛典引爆夏日】

  此次资料片“道府惊世”,《斗仙2》为广大仙友们带来12重资料片活动帮助各位仙友更快成长,更快领略游戏中的热血战场!帮派双龙争霸赛,评选洪荒最强帮派;天降壕礼每日送,迪士尼门票天天送;预约新服有大礼,赠万元外星人电脑;功成名就获元宝,更有限时专属称号;元老回归享增益,日常副本赢高效益;奋起直追后居上,奖励翻倍元宝多多;历史充值获返利,老玩家召回福利高;新秀冲级有好礼,奔跑宝箱奖励丰厚;新秀斗气大比拼,累计斗气奖励元宝;充值返利不可少,兑换元宝100%返利;新人七天乐不停,完成任务奖励超值;夏日礼包狂欢季,论坛Q群等你领取。《斗仙2》资料片开测大典为你而开,仙友们快来加入吧!

《斗仙2》帮派双龙争夺战
《斗仙2》帮派双龙争夺战

  天降道府,惊世骇俗!今日14时《斗仙2》2016年度首部资料片“道府惊世”的热血战场等你加入!

  关于《斗仙2》:

  《斗仙2》是由厦门吉比特旗下雷霆游戏耗资千万打造的3D仙侠自由PK网游巨作。游戏运用自主研发的Avatar游戏编辑器,在延续前代专注多元战斗、PK竞技为核心理念的基础上,更加入了集休闲养成与对战交互于一体的家园系统等丰富内容,全面实现了具有多元玩法、自由个性、公平竞技和超大场面的游戏架构。战斗大场面,PK更自由,《斗仙2》等你来战。

  《斗仙2》官方微信公众号:“斗仙2”

  《斗仙2》官网:http://pk.leiting.yzz.cn/

  《斗仙2》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102-1.html

  《斗仙2》账号注册:http://account.leiting.yzz.cn/terrace/account/register_phone.html

  《斗仙2》客户端下载:http://pk.leiting.yzz.cn/game/download.php

[编辑:逍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