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问道》玩家狂欢趴 美女如云再现海天盛筵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全新资料片“西域迷情”火热来袭,多重任务模式华丽登场,海量活动倾心而至,百万大礼相助玩家走上全新修仙路。《问道》玩家狂欢趴盛大开启,惊喜大礼送不停,一切精彩尽在《问道:西域迷情》。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报名参与《问道》玩家狂欢趴:http://actionv2.gyyx.cn/wdhunting/index

【光宇游戏《问道》活动邀请函】
【光宇游戏《问道》活动邀请函】

  神秘天团助威 玩家狂欢趴

  《问道》官方邀请中韩天团,为《问道》十周年庆生,特邀神秘天团参加全国巡回玩家狂欢趴,以吸引广大道友们的关注,现场火爆程度更是超乎你的想象!此次玩家狂欢趴将在山东省日照的黑虎山举办,官方携海量豪礼助阵玩家狂欢趴,与道友们一起为《问道》十周年喝彩!

【黑虎山夜景概况】
【黑虎山夜景概况】

  美女如云 尽在海天盛筵

  《问道》官方COSER团惊艳现身,与广大玩家一起狂欢,海量奖品现场派送。从黑虎山狩猎到游艇海钓,再到晚上的篝火晚会,活动形式精彩多样,好戏连台,惊喜不断。还有COSER敲门送甜蜜服务,开门有惊喜,每天清晨准点送到。精彩演出,神秘天团,更有COSER劲爆演出,暗夜之下,魅惑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问道》游艇海钓活动中将由COSER及比基尼美女全程陪伴。为你湿身引爆全场,美女比基尼湿身PK水枪大战,场面劲爆、嗨翻全场。《问道》“海天盛筵”游艇party,精彩不断敬请关注!

【游戏战斗】
【游戏战斗】

  活动火爆开启 豪礼不停送

  《问道》官方诚邀玩家齐聚黑虎山,为游戏庆祝十周年生日。现在登陆活动报名页面,即有机会参与玩家答谢会,还有机会抽取Iphone 6S 和红米手机登精美礼品,更有海量光宇币等你前来领取。光临活动现场的玩家,不仅可以亲身体验狩猎活动及游艇海钓活动,同时还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多多,精彩不断,尽在《问道》黑虎山!

【《问道》Coser】
【《问道》Coser】

  《问道》多样任务模式火爆进行中,百万道友约战中州,海量福利送不停。玩家狂欢趴,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体验,更有多重活动震撼来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问道:西域迷情》!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