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与刘诗诗同行梦幻西游电脑版今日开启莫愁湖

  5月27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服务器莫愁湖正式亮相江苏二区!代言人刘诗诗倾情推荐,为前来莫愁湖体验的玩家打包万元豪奖以及精美周边,让你在畅游莫愁湖的过程中,与幸运相伴!

游戏截图
刘诗诗

  秀水漾金陵,全新莫愁湖5月27日约定你

  5月27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服务器莫愁湖即将全面登陆江苏二区,届时,所有玩家都可以前来新服莫愁湖中,感受别样游戏乐趣。“莫愁湖”自宋元时期就享有盛名,明朝定都南京后更盛极一时,在清乾隆年间,更有“金陵第一名胜”、“江南第一名湖”、“金陵四十八景之首”等美誉,拥有1500多年悠久历史和丰富人文资源。相信你在莫愁湖中徜徉时,也能时刻感受到其中浓郁的古典人文气息

  福利全打包,我与刘诗诗初夏有约

  作为《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游戏代言人,刘诗诗也为前来体验莫愁湖的玩家准备了丰厚游戏大礼。

  刘诗诗见面会:从5月27日~6月19日期间,只要你在新服中游戏时长达到10小时以上,游戏角色等级达到40级以上,并在活动主题帖中(http://xyq.netease.com/thread-4202110-1-1.html)晒出自己的游戏ID、角色昵称和人物角色在聊天频道中喊出“我在莫愁湖,想与刘诗诗现场见面”的相关截图,即可获得刘诗诗见面会抽奖资格,近距离感受这位《梦幻西游》电脑版资深玩家的魅力所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万元现金大奖:只要你在开服90天内,在线时间达到300小时等级超过60级,且经验排行位于服务器前10%,你就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万元现金奖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年/月卡免单:在服务器开放30天内,你只要为帐号转换年卡或月卡,并用年卡或月卡帐号下对应角色点击梦幻精灵,向其报名输入“年卡免单大派送”,即有机会获得7200点或600点点卡奖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线升级抽大奖:在服务器开服30天内,只要你在线等级满100小时并且等级超过60级玩家,即可获得“莫愁湖”先锋游戏称谓,并参与抽取刘诗诗签名照、周边抽奖,赢取超级神羊大公仔、剑侠客充电宝、骨精灵U盘等精美周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拼经验拿手办:在开服30天内,总经验排行第1名的玩家将获得《梦幻西游》电脑版15角色手办一套,总经验排行第2-10名的玩家将每人获得蚩尤手办一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此之外,更有游戏新手礼包、图文记录成长路、自我介绍共组队、口袋版分享有礼等丰富游戏活动等你体验,让你在畅游新服的同时,也能被幸运女神眷顾!

  现在江苏二区莫愁湖即将为你揭开它的真容,作为刘诗诗倾情推荐新服,海量奖励已经为你打包妥当,等待你来领取。不论你是刘诗诗的忠实“狮子”还是想要体验新服的玩家,你都能够在这个全新世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乐土!

[编辑:逍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