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网易游戏520发布会为热爱聚焦 重磅新品云集只为特别的你

  5月20日,网易游戏于广州举办“给特别的你”2016年度发布会,正式启动520游戏热爱日。在活动中,41款重磅产品齐聚发布,不但给玩家带来了六大经典游戏品牌的更高品质和多类型体验,还与众多国内外创作者深度合作,拓展更多匹配玩家未来需求趋势的创新领域。一系列与玩家息息相关的回馈交流计划也正式揭晓。

  丁迎峰&王怡致词

  发布会现场,网易游戏联席总裁丁迎峰表示,网易游戏作为“游戏热爱者”,一直坚持用推己及人的方式去对待和服务玩家。网易游戏希望玩家看到,每一个产品的背后,网易游戏的真诚和诉求。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表示,2016年网易游戏产品战略将从“聚合精品 共享热爱”升级为“为热爱聚焦,向未来探索”,预示着网易游戏未来将把目光,更多地聚焦于网易现有的忠实用户群,深挖他们既有和潜在的需求,量身定制更优的产品和用户体验。

网易游戏联席总裁丁迎峰致辞
网易游戏联席总裁丁迎峰致辞
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发布网易游戏2016年度战略
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发布网易游戏2016年度战略

  不做保留地持续投入既有品牌,延伸更高品质和多类型体验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