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新服今日开启 全新周年活动来袭

  一梦八年,明月依旧。《梦想世界》新服“天地豪情”今日开启,当年初涉江湖的侠士们,如今你们臻至武学巅峰了么?要知道,武之一途犹如登山,其中艰辛难以计量,而且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坠崖粉身碎骨。比如让人谈之声变的“走火入魔”。《梦想世界》全新周年活动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梦想世界》周年庆:http://mx.duoyi.com/2016/znq/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新手礼包:http://mx.duoyi.com/xsk/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天地豪情、热血英豪

  心魔试炼

  了然和尚为了此次八周年庆典,刚好也在外修行钻研破除心魔的方法。这几天终于找到方法,将于本周现身明月城,协助侠士们挥慧剑,斩心魔,以期在武学上更进一层。除此之外,每次心魔试练都能固定获得一个周年庆硬币,有机会获得诸如仙兽祝福石和神兽祝福石的随机物品奖励。

心魔试炼
心魔试炼

  周年庆典宝箱

  为了感谢众侠士的不懈坚持,特地在全世界投放了八周年庆典宝箱,帮助侠士们能在武学道路上披荆斩棘。届时,只要是侠士身处梦想世界,点击头像下方的“八周年庆典”BUFF图标处即可开启丰厚的庆典宝箱。

庆典宝箱
庆典宝箱

  江湖逍遥叹年少轻狂

  “侠名扬,纵半生轻狂,不负初心所向;鬓染霜,冷剑饮沧桑,再歌我江湖儿郎”,这一次,情歌天后崔子格终于不再唱情深缘浅的凄美爱情,而是唱起了江湖侠道,兄弟情长。在崔子格曼妙的女声演绎下,刀光剑影里的是非恩怨仿佛历历在目,千般滋味萦绕心头,让人不禁回忆起武侠世界中那些刀剑如梦的光辉岁月。《梦想世界》主题曲即将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年少轻狂
年少轻狂

  记得你与《梦想世界》初次相遇的情形吗?回忆青春岁月,我们在新服“天地豪情”等你回来,让我们的梦想继续!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富有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编辑:逍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