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济南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 现场精彩回顾

  《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5月28日第一站在山东济南举行,百名神武玩家与《神武2》主创团队共享派对。在现场,精彩活动不断,有互动、有礼品、有靓丽的《神武2》Coser,还有玩家与主创团队面对面的交流与思想碰撞。感谢玩家们的热情相待,《神武2》在你们的支持下一定会不断卓越,越来越好!

  新服推荐:“明日之星”、“心心相印”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伴你同行”专题:http://sw.duoyi.com/2016/bntx/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精彩问答 携手共创神武未来

  在见面会现场,《神武2》玩家与策划零距离交流的互动气氛最为热烈。玩家们踊跃发言,提出在游戏中遇到的困惑和建议,并且对《神武2》未来的发展也是建议良多。现场的神武主创对每个玩家的问题都做了详细解答,表现出将游戏更加完善更加卓越的决心,也爆料了一下未来神武的更新方向及发展设想,这也让现场玩家激动不己。

【玩家与策划交流讨论】
【玩家与策划交流讨论】
【玩家踊跃发言】
【玩家踊跃发言】

  精彩节目纷呈 气氛火爆嗨翻天

  济南站见面会开场就是一段极具山东特色的快板才艺表演,让济南玩家倍感亲切,也让外地赶来的玩家惊喜不已。在接下来的游戏互动中,气氛越发火爆,在享受游戏的同时还能赢取精美礼品,让玩家们惊喜连连。最后的“你来比划我来猜”互动中,玩家们的心有灵犀让现场所有人都赞叹不已,赢走了一只又一只的神兽公仔,也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快板才艺】
【快板才艺】
【 游戏互动】
【 游戏互动】

  神武玩家热情满满 精巧果盘真情流露

  在这次见面会现场,热情质朴的《神武2》玩家不仅不辞劳苦的带来诸多水果,而且在现场更是用精湛的手艺作出水果拼盘来慰劳大家,让到场玩家大饱口福,更是让在场的《神武2》工作团队感动不已。《神武2》有这么多真挚热情的玩家,又有认真进取的工作团队,必将越发卓越! 热情济南,《神武2》已然来过了!下一站,浙江温州等着你!《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第二站浙江温州报名已经开启啦,想参与的玩家速速报名吧!

【 见面会大合影】
【 见面会大合影】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