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跨服联赛冠军队5月7决出!首届交流会报名

  由网易2.5D新游《镇魔曲》推出的首届3V3跨服超能联赛,这场汇聚了全服各路顶级高手的跨服联赛经历了将近3周的超能角逐,即将进入最终积分赛和冠军赛!,“顶级神兵套装”等联赛奖励、和联赛荣耀最终花落谁家,5月7日即将揭晓。与此同时,《镇魔曲》的另一个活动也拉开了帷幕:首届镇魔曲产品玩家交流会正式启动报名。在见面会上官方将曝光2016年下半年的重大更新内容,报名并获选参与的玩家将获得多重神秘福利,还能与游戏策划面对面交流,抢先得知第一手新鲜资料。

  【第一件神兵归属 冠军赛即将揭晓】

  本届大赛4月18日启动报名,赛程安排共分四个阶段,到目前位置已经经历了服内淘汰赛,代表队选拔战两个阶段,截止到4月30日,各个服务器的代表队已经纷纷出线,今日所有服务器代表队抽签分组已经结束,明日下午14:00将开展跨服联赛积分赛:所有服务器代表队根据分组抽签结果,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累积小组积分,积分前列的队伍出线进入16强。决出小组出线队伍,进入跨服联赛淘汰赛;5月7日,直接进入跨服联赛淘汰赛,所有小组出线的战队,进行淘汰赛,直到决出跨服联赛冠亚军。

跨服联赛冠军赛即将开启
跨服联赛冠军赛即将开启

  层层进阶的赛制,意味着镇魔曲这场3V3跨服联赛中最终进入到决赛的队伍,都是站在镇魔曲游戏战力金字塔的高玩们。而最终获得获得冠军的战队将获得“超能神兵套装”以及“天下第一”的称号以及全服独一无二的坐骑——御龙界!这至高无上的荣誉最终花落谁家,5月7日冠军赛即将揭晓。

  【现场答疑交流会 下半年计划一手爆料】

  作为《镇魔曲》首届玩家交流会,本次官方为玩家准备了全球顶级度假村Club Med海岛之旅。玩家将在充满阳光的沙滩边度过难忘的两天两夜。镇魔曲的主创团队将与玩家一起参与丰富的活动,并解答玩家的游戏问题。参与本次交流会的玩家还将得到官方量身定做的“天命者”VIP卡,更多神秘福利也会在发布会上送出。

首届镇魔曲产品玩家交流会正式启动报名
首届镇魔曲产品玩家交流会正式启动报名
全球顶级度假村 Club Med 之旅
全球顶级度假村 Club Med 之旅

  本次交流会的环节中,策划会为玩家详解2016年即将推出的重大内容更新,并和新老玩家共同探讨;关于之前玩家对游戏中的一些问题,在本次交流会上主创团队们也将为玩家一一解答,期望通过本次交流会真正做到,游戏不断优化和进步的方向都是从玩家的需求出发,给老玩家更大的舞台、给新玩家更多的参与机会、给所有玩家更多的公平和福利。另外,之前镇魔曲官方透露的Q2即将曝光的镇魔曲同名手游,也将在本次交流会中,让参与的玩家体验试玩。

下半年更新一手爆料
下半年更新一手爆料
主创团队面对面真诚交流
主创团队面对面真诚交流

  流火五月,一轮赛事即将结束,新一轮的活动即将开启。更多的一手爆料信息,请大家持续关注。

[编辑:一一]
上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助力守望先锋压力测试 下一篇:《神武2》今日开新服 异界魔宫惊爆开启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