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2》携360推定制手机游戏成业内新风向

  今日,在北京召开的“360手机N4神仙道2定制新品发布会“上,360发布了手机N4。异于以往手机的最大特点是,此次360与飞鱼科技就手机定制达成战略合作,为经典IP《神仙道》品牌续作《神仙道2》手游推出了限量版定制机,《神仙道2》也在此次发布会上首度亮相。这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游戏亮相于手机发布会的案例。

发布会现场图片
发布会现场图片

  《神仙道2》手游CG首曝:

  此次合作可以看作是游戏与硬件厂商合力挖掘产品潜力、打造品牌生态闭环的一次试水。在手游和手机市场都逐渐成为红海的今天,定制游戏手机的这种模式能否开辟新的蓝海,从硬件入手成为游戏行业下一个抢占用户的主要入口?

  游戏加硬件不一样的生态圈概念

  据最新发布的《2015中国移动游戏市场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营业额达到惊人的71亿美元,超过美国和日本成为全球最大移动游戏市场。而随着市场的成熟,2015年也是手游研发趋向精品化和IP化的一年。进入2016年,游戏行业竞争依然异常激烈,传统的游戏研发、发行等单一模式已经很难跟上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只有准确把握市场拐点,才能抢到中国手游市场这块大蛋糕上最甜美的奶油。飞鱼科技此次选择和互联网巨头360进行强强联合,能由此窥见双方希望能够把握住手游和手机市场亟待转型的关口,抢占市场先机的战略布局决心。双方都想利用“软硬结合”搭建出能量和价值传递的脉络,建立起游戏加硬件的产业经济生态圈。

限量版定制机外包装盒
限量版定制机外包装盒

  利用IP优势 强强联合的品牌效应

  《神仙道》是飞鱼科技旗下最具品牌价值的IP之一,从2011年5月推出以来,《神仙道》累计的用户量接近3亿人次,当年创造过月流水破1亿元的神话。本次发布会上,《神仙道2》不仅首次展示了一段45秒的精美游戏CG,还在发布会现场设置了游戏互动体验区,精良的画面和极具新意的玩法都突显出了飞鱼科技对游戏的精雕细琢。本次推出的360手机N4神仙道2限量版定制机凭借360在手机方面的匠心独具,为游戏玩家量身定做,硬件和细节上都针对游戏进行了优化,确保游戏品质的充分展现,让玩家尽情沉浸在游戏带来的畅快体验中,发布会上还宣布了将以10000部定制手机免费赠送来回馈老玩家。这么大的阵仗足以展示飞鱼科技和360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和利用双方品牌优势扩展新市场方向的决心。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1+1>2 手机和游戏的泛娱乐方程式

  本次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意义重大,飞鱼科技选择将“五年磨一剑”的《神仙道2》与360联合发行,不仅是因为360在移动分发市场的巨头地位,也是出于与360有着同样的战略目标——摆脱单一的市场策略,推动移动互联网转型,建立游戏和硬件深度融合的生态圈,因此双方都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和能量。通过本次《神仙道2》限量版定制机的推出,飞鱼科技希望可以借此开辟全新的手游市场,深化IP价值,给尚在摸索阶段的游戏泛娱乐注入一支强心针,360手机也能借此对新兴消费群体市场进行开拓,为其一直期望的互联网生态圈的打造添砖加瓦。不过此时下定论还为时过早,本次双方联合建立的“手机和游戏的泛娱乐方程式”解开后能否得到一个双赢的好答案,还需要我们耐心等待市场的反馈。

发布会现场图片
发布会现场图片

  360手机N4神仙道2限量版定制机的推出究竟能否建立起游戏加硬件的产业经济生态圈,让双方合作方式成为手游市场拓展用户新方向?虽然一切都需要时间来回答,但是我们已经能看到飞鱼科技和360对于市场的远见和野望。

[编辑:一一]
上一篇:LOL国服各位置最强女玩家 都是美女这不科学 下一篇:不是黑马的黑马《传奇永恒》激活码爆卖背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