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亮相多益新品发布会 首支主题曲发布

  八年梦想,如若初见,《梦想世界》亮相多益新品发布会!首支主题曲《梦想明月曲》正式发布,并且由《太子妃升职记》主唱崔子格倾情献唱。崔子格声线细腻又不甜腻,低能如细雨润如泥土,高能嘹亮响彻苍穹,加之崔子格个性豪爽活泼,自有江湖女侠风范,演绎武侠风《梦想世界》主题曲再合适不过了。

  《梦想世界》周年庆:http://mx.duoyi.com/2016/znq/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新手礼包:http://mx.duoyi.com/xsk/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天地豪情、热血英豪

  刀剑如梦 光辉岁月

  “侠名扬,纵半生轻狂,不负初心所向;鬓染霜,冷剑饮沧桑,再歌我江湖儿郎”,这一次,情歌天后崔子格终于不再唱情深缘浅的凄美爱情,而是唱起了江湖侠道,兄弟情长。在崔子格曼妙的女声演绎下,刀光剑影里的是非恩怨仿佛历历在目,千般滋味萦绕心头,让人不禁回忆起武侠世界中那些刀剑如梦的光辉岁月。

【梦想明月曲】
【梦想明月曲】

  霸气歌词 武侠风范

  记得那时我们正年少,不停洗宝宝只为了能刷出一只五技能的猴子,领悟了技能时兴奋地和好友分享,成立帮会后的齐心协力,不怪江湖逍遥,只叹年少轻狂。

  乘风行 天下任我逍遥

  仗剑染红尘喧嚣

  识侠者之道 与情义肝胆相照

  诛宵小 那时正年少

【霸气歌词】
【霸气歌词】

  八年一梦 为梦想发声

  八年一梦,明月依旧。《梦想世界》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八个年头,它带给我们的是青春,是回忆,是感动!一首款款深情的歌曲,一段感人的内心独白,一段令人捧腹的笑话,都是最动听的声音。青春如梦,从心出发,我为梦想世界发声!

【 八年一梦】
【 八年一梦】

  《梦想世界》主题曲《梦想明月曲》正式发布,周年活动火热进行中,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参与吧!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富有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