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手游推荐 

蓄势待发!330支战队迎战三国杀“王老吉杯”高校春季赛!

  群雄逐鹿,三国风云再起,一场充满热血与激情的的竞技盛会即将席卷全国,掀起滔天的鏖战巨浪。在一片火热呼声中,三国杀“王老吉杯”高校春季挑战赛报名正式启动,报名渠道一经开放吸引了数百支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等全国27个省的高校队伍参与报名,最终通过报名审核的战队达到330支,超豪华的全国高校战队、最顶尖的高校电竞力量均集结于此,空前盛大的竞技赛事引爆全民关注。

  比赛报名一经开启,便迅速占领头条,牵动着广大玩家的神经,报名热情几度高涨。参与度之高,覆盖面之广,报名的队伍中不仅有身经百战的资深电竞高手,更有众多的新生力量加入,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们即将在共同的竞技平台上充分释放电竞激情与鏖战热血,一展竞技风采。在6月4日海选正式进行之前,比赛将展开紧张而有序的筹备。期间,大赛组委会将与各大参赛战队确认赛事规则、战队分组、赛程安排等相关事宜,并且一一发放参赛券,为正式海选做足充分准备。在海选的前一天将公布海选对阵图,海选期间的战旗直播排期和解说名单也将一同公布,方便广大玩家全程观摩这场盛大的竞技赛事,支持自己心仪的战队。

  作为一个全国性的高校电竞平台,三国杀“王老吉杯”高校春季挑战赛将重燃你我战魂,唤醒竞技热血,为数千万电竞爱好者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大规模电竞狂欢,实现广大玩家心中的英雄梦想。本次比赛设有海选赛、半决赛、复活赛、总决赛,线上线下两大渠道联动,不仅是广大玩家激烈角逐的竞技殿堂、追梦圆梦的电竞梦工厂,更是拥有一流比赛配置、成熟比赛机制的全国电竞盛会,权威性与专业性兼具,致力于营造全民竞技氛围,传递竞技精神,培养电竞人才,为国内电竞事业开辟更广阔的竞技沃土。

  6月4日,三国杀“王老吉杯”高校春季挑战赛的首场海选赛即将震撼开幕,数支顶尖战队将于线上进行激烈的海选角逐,共同争夺晋级半决赛的珍贵名额。谁将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问鼎冠军宝座,拿下王者冠冕,载誉归来?激情血战,一触即发,三国英雄们的年度之战即将开启,不负你的期待!

  关于三国杀“王老吉杯”高校春季赛

  三国杀“王老吉杯”高校春季赛由三国杀校园行举办,王老吉冠名赞助,联想、雷蛇联合赞助,覆盖全国各大高校,汇聚国内最顶尖的校园力量,在城市CBD中心重金打造一个史无前例的大型高端竞技平台,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一场奢华的至尊盛会!

  《三国杀OL》官方网站:http://www.sanguosha.yzz.cn

  三国杀高校春季赛专题站:http://wlj.sanguosha.yzz.cn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