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新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前瞻 唯美副本场景原画首曝

  这个夏季,《新大话西游2》2016全新资料片即将火热上线,邀你一起迎接别开新境的战斗体验和别有洞天的全新世界!继悬念大片与概念站之后,今日曝光全新副本“花果山”唯美场景原画,全新战场一睹为快。此外,新服【长乐未央】今日火热开启,虚席待君至,与你相约大话江湖!

  2016全新资料片概念站:http://xy2.163.com/2016/zlp/xn/

2016全新资料片夏季上线,概念站一睹为快
2016全新资料片夏季上线,概念站一睹为快

  2016全新资料片风云涌动 新副本花果山战局再起

  凶神现世,修罗族又暗中筹划着新的阴谋,三界之间风云变色,灾祸烽烟四方蔓延,全新挑战即将来临!祥和的花果山之上也透出阵阵金戈铁马之气,且看场景中央,丹崖怪石、削壁奇峰遍布,瑶草奇花、青松翠柏长春,石门拱卫,溪水娟流,正是傲来国名岳花果山。而草木奇峰之外,已被层层云团围住。云层之上,弩车箭在弦上,战鼓高立云梯,更不用说兵器架上刀枪斧戟闪过寸寸寒光,让人不由得想起十万天兵围攻花果山的经典一战。

《新大话西游2》2016新资料片副本“花果山”唯美场景原画
《新大话西游2》2016新资料片副本“花果山”唯美场景原画

  战阵已然就绪,战势一触即发,此间又要掀起何等激战?纷争再起,祸兮?福兮?动乱之中自有转机,挑战来临之际,诸位玩家也将迎来别开新境的战斗体验和别有洞天的全新世界!

  新服【长乐未央】今日开启 虚席待君至

  长乐未央其乐无穷,《新大话西游2》多线新服【长乐未央】将于今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国民男神胡歌邀你一起组队PK,与歌同行共话江湖!端午节“龙舟大赛”即将火热开启,五大趣味玩法与你一起欢庆端午龙舟竞逐,更有神兵、仙器、龙涎丸宝宝、龙之骨、悔梦石等丰厚奖励等你赢取!

  端午节龙舟大赛:http://xy2.163.com/duanwu/

新大话2新服【长乐未央】今日开启,虚席待君至
新大话2新服【长乐未央】今日开启,虚席待君至

新大话2端午节龙舟大赛邀你一起赛龙舟赢壕礼
新大话2端午节龙舟大赛邀你一起赛龙舟赢壕礼

  与歌同行,期待不止于此!国民男神胡歌倾情代言大话2,邀你一起组队PK!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6全新资料片夏季上线,三界风云再起,神秘强敌来袭!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首部资料片6月上线,全新海量的美术资源投放、游戏设置的创新式调整、副本玩法的重磅升级!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逍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