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7
手游推荐 

《我的世界》累计销量超一亿 月玩家数量超4000万人

  在2014年被微软全面收购之后,《我的世界》(Minecraft)继续不断刷新自己的销售记录。

《我的世界》累计销量超一亿
《我的世界》累计销量超一亿

 

  根据微软方面的统计,单单在2016年,《我的世界》每日的平均销售数量就超过了53000份。而截止到2016年6月2日前,《我的世界》自发售以来的累计销售数量则超过了一亿份(具体数字为106,859,714份)。如果将《我的世界》视为一个单独的国家,所有购买了这款游戏的用户都算是这个国家的公民的话,那么它将成为这个世界上人口第十二大的国家。

  下面这张信息图表展示了这款游戏的一些更多详细数据,比如每个月玩《我的世界》的玩家数量已经超过了4000万人,这款游戏在南极洲地区销量虽然低,但也有四份卖出,不知道那里的玩家对于游戏后来增加的北极熊是不是最感兴趣。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