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手游推荐 

《完美国际2》“凌云异兽录”今日公测!

  《完美国际2》全新版本“凌云异兽录”今日正式上线,全职业神兽萌动降临。家园皮肤系统随你创意爆棚,呈现全球风情!神兽对战引爆全服,让我们无处不PK!全新钧天境界即刻启程,寻求异象下的真相!还有缤纷多彩的线上活动争相登场,和我们即刻迎战吧!

凌云异兽录
凌云异兽录
Q版合集
Q版合集

  神兽养成 孵化终极BOSS

  新版本“凌云异兽录”中的家园神兽系统,融合养成与对战的双重玩法,将休闲与竞技相结合。你可以孵化近百种神兽,其中既有闻所未闻的精灵魔物,也有耳熟能详的秘境BOSS。它们或高大威猛,或矮小灵动,分属不同的族群,拥有各自的属性。在你的驯养下,它们将养成自己独有的特性,并被你所用,为你而战。

神殿BOSS
神殿BOSS
火焰森林
火焰森林
优质神兽
优质神兽

  神兽对战 守护家园与尔等同在

  驯养的神兽不仅在家园工坊中为你做工,同时它们更肩负着守护家园的重任。当有人向你的工坊发起攻击,它们将会第一时间迎战。当然你也可以指派优质神兽加入匹配,挑战其他玩家。将对手击败可以获得神秘神兽蛋和对应的积分噢,神兽驯养道具、星盘道具、战灵宝箱等珍贵物品等你换取!快和你的新伙伴并肩作战吧!

沙漠中神兽出没
沙漠中神兽出没
海岛风情
海岛风情

  家园皮肤 通往世界的任意门

  在“凌云异兽录”版本中,家园皮肤系统为你打开世界的大门。世界各地的风情地貌将陆续加入可选皮肤中,点击皮肤如同打开任意门,撒哈拉沙漠或者风情海岛瞬间变换。迥然不同的环境不会阻挡你设计家园的创意,地形建筑依旧由你而定,沙漠绿洲、天空之城、海岛寻宝,这里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是时候让到访的观光客们大开眼界了!

加勒比海盗还原
加勒比海盗还原
沙漠风情
沙漠风情

  百种地表 满足全球环境地貌

  与家园皮肤系统同步推出的地表编辑功能,参照了全球地貌及道路设计风格。无论是冰雪环境、沙石环境、沼泽环境、草原环境或者森林环境等,都有多种合适的地表道路供你选择。根据文化的差异,地表编辑功能还提供了诸如残址砖地、仙殿砖地、敦煌砖地等充满人文气息的城镇地表。

花圃地表
花圃地表

  钧天境界 修行即刻展开

  “凌云异兽录”版本上线后,勇士们将正式踏上钧天境界的修行旅程。帮助生活在人界的人们重建家园,在战争中寻找安宁与幸福。帮助建设的勇士每天都可以获得经验、神识、战灵之源B、星灵奇引珠2级等丰厚奖励。当勇士达到钧天五重,通过不断磨炼自身,自悟到仙魔之上便是归一的神境。每日修炼后可获得大量经验、神识、星魂百纳丹2级和星云散聚石。

马蹄莲真实呈现
马蹄莲真实呈现

  喜迎端午 上演完美马拉松

  活动时间:2016.6.6-2016.6.14

  新版本“凌云异兽录”携手端午节,举办单人完美马拉松。比赛每天举办三场,比赛开始时间为10:00、14:00、18:00,参赛选手们需要提前10分钟进场,比赛开始5分钟后将停止进场。选手们将变身小肉粽,完成三圈的马拉松赛跑,每圈有五个站点。选手接到开始任务后沿着方向标的指引向下一站进发,每一个站点都树立着醒目的旗杆,并用白色光标包围。跑完第三圈第五站后,选手点击“裁判长”即可领取奖励。比赛的跑道上,你将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小精灵和障碍物,它们有可能对选手造成减速、定身等各种效果。赛跑大赛的奖励相当丰厚,独一无二的小粽棕观赏宠、战灵之源:S、战灵之源:A、星魂百纳丹2级、宗师级图纸、巨匠级图纸、禅宗级图纸、绝圣丹、冥想金鳞石、彩缕碧筠粽、香梗白玉团、粽情端午等,你有没有心动?吃货,来个粽子吧!

水乡风情
水乡风情

  鸿学科考 满分成就达成!

  活动时间:2016.6.6-2016.6.14

  完美历4060年,胧族降临完美大陆,他们对这个世界充满未知。若想快速融入新世界,增进了解势在必行。一批族中智者,云游完美大陆,在学习新知识的同时,寻找与结交各个种族。怎奈完美世界疆域辽阔,岂是一众智者短期内就能游历完全的。正在族长愁眉不展之时,有族人献策举办一次鸿学科考,题目内容涉及完美世界的原有内容和胧族历史,借以快速了解完美世界,同时令世人深入了解胧族。能否在鸿学科考中力拔头筹,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

薰衣草花海
薰衣草花海

  双线新服“凌月”萌动开放

  开服时间:2016年6月6日 12:00

  新版本“凌云异兽录”今日火爆上线,双线新服“凌月”同步开放,携手你的旧友,一同进入完美大陆,结交神兽新伙伴!各项新服福利活动全面进击,散财童子耍宝金币多到爆、争做最强任务王、极限MAX冲级赛、极限MAX声望挑战、好运大抽奖、招兵买马帮会补给、多倍七日乐翻天,七大活动轮番登场,为你升级助力!

家园皮肤海岛风格
家园皮肤海岛风格
沙漠与水乡的结合
沙漠与水乡的结合

  官方论坛:http://bbs.w2i.wanmei.com

  官方微信:wmgjol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