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决胜考场 《第十域》英雄为高考考生助威加油!

  5V5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将在6月1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第十域的英雄风格多样,个性鲜明,今天是全国高考的日子,他们也为所有考生带来了第十域的祝福!

  《D10》官网:http://d10.duoyi.com/

  《D10》宣传视频:

  超萌兔娘提醒 考前饮食很重要

  森林精灵梅尔顿是来自花冕城的精灵,善良的她经常无私救助身处于病痛之中的人们而从不收取任何的报酬。如果疾病和灾难,让世间的黑暗不断增长,那她愿意用尽自己全部的力量,帮助那些陷入黑暗中的人重新燃起光明和希望。在高考之际,她也温馨提示各位考生考试前要保证良好的饮食规律,不可胡吃海喝哦!

【考前饮食很重要】
【考前饮食很重要】

  小红帽提示 考试工具不可忘

  小红帽玛丽来自黑犬公国,她是个调皮的小女孩,喜欢玩弹弓、苹果炸弹、各种稀奇古怪的陷阱,不过对她的大白却非常友善。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孩今天也为高考考生们带来了友情提示,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黑色签字笔都不能忘记哦!

【考试工具不可忘】
【考试工具不可忘】

  白无忧温馨提示 考前睡眠要保证

  萌萌的熊猫人,来自沉沙岛的白无忧嗜酒如命,出来行走,酒不离身!“形醉意不醉,棍下问错对”是他的口头禅,别看他一副憨厚老实的样子,他的功夫可不赖!看,他又喝多了,一手拎着酒坛子,一手拿着双截棍,大步流星要去打虎呢!不过,白无忧也提醒广大考生,考前睡眠要保证哦,考试结束,想睡多久睡多久!

【考前睡眠要保证】
【考前睡眠要保证】

  6月17日,5V5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与你不见不散,让我们并肩作战吧!

  关于 《第十域:英雄起源》

  《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多益网络最新MOBA网游巨制,超级英雄团战降临!游戏以“5V5骑行疾速团战”为核心,独创“联盟+战盟”双盟社交体系,包含多元化战场模式,近百种自由天赋,双重大招、拉风坐骑、百变英雄等玩法,让玩家体验到超带感的超级英雄大乱斗。

  中国风英雄、出门3技能、15秒疾速开团、易上手操作、联盟交友、语音开黑等设定,让一切都回归竞技游戏单纯的快乐!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