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设计师揭秘:《D10》6.17不删档新皮肤研发揭秘

  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全新MOBA网游《D10》将于6月17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将有大量新英雄、新皮肤、新玩法放出,游戏根据不限号测试经验,做出精心调整,届时将以全新的姿态面对玩家。今天,风暴龙拳格雷希的全新武器“虎贲”首次爆出,新皮肤即将登场。

  《D10》官网:http://d10.duoyi.com/

  武器起源

  说起这把武器的起源,就不得不谈到拳套。元朝时期的拳套固然能起到保护骨骼的作用,但是一般用鹿皮等材料制成的拳套不够凶猛,在近战格斗时力量是有,杀伤力却差强人意。于是人们发明了一种叫做“指虎”的武器,将它套在手上,可以将杀伤力提升到一个可观的程度。

指虎①
指虎①

  还可以在上面做出尖钩,轻易地将对手致残。

指虎②
指虎②

  但是这种做法也面临一个问题:在满足了便携性的时候,似乎在力量加成上还略有不足。

  D10中的英雄们不乏天生神力之辈,泰勒、格雷希都是杰出代表。为此,我们的设计师们决定结合拳套的防御性和指虎的杀伤性,同时增加拳套的重量,使其与龙拳更加匹配,真正地虎虎生风,拳拳到肉!

风暴龙拳 格雷希
风暴龙拳 格雷希

  重器虎贲,出炉!

  之所以选择虎作为造型,一方面是由于格雷希家世代效忠黄金联盟,护卫君主的专职人员被称为“虎贲”。拳套主体为一尊栩栩如生的虎头,以玄铁浇铸,外层鎏金,棱角流畅一气呵成,造型强横无匹,势欲扑人。拳套之上,由月轮公国御用雕工细细勾勒出森林之王的每一道细纹,每一笔都极见功力。拳套内部充盈着法师注入的狂暴嗜杀能量,使虎眼等部位显露出暗红色的光芒,见者心惊。

虎贲拳套
虎贲拳套

  在D10的战场上,面对这挟龙虎之势的天外一拳,你做好准备了吗?

  关于《D10》

  《D10》——多益网络最新MOBA网游巨制,超级英雄团战降临!游戏以“5V5骑行疾速团战”为核心,包含多元化战场模式,近百种自由天赋,双重大招、拉风坐骑、百变英雄等玩法,带玩家感受超带感的英雄大乱斗体验。中国风英雄、出门3技能、15秒疾速开团、易上手操作、语音开黑交友等设定,让一切都回归竞技游戏单纯的快乐!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