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天谕》五图 带你领略幻想的云垂盛世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完全体公测,为玩家们带来了大量全新内容,震撼的超清画质、神秘的全新地图区域、巨型RAID副本龙渊等等。除了在《天谕》中征战一年,陪伴《天谕》走过开放性测试的老司机之外,随着完全体的上线,也有更多新玩家入驻云垂大陆,那么在这个充满幻想和机遇的世界中,等待着各位谕霸的都有些什么呢?

  随性而至 广袤地图无缝隙

  广袤疆土,目光所及之处均可抵达,没有空气墙的阻隔,玩家随心所致,体验云垂大陆的万里如画和来自不同文明的风土人情。

《天谕》游戏截图
《天谕》游戏截图

  六大职业 战法牧全新概念

  延续传统战法牧玩法,现有6大职业分别为圣堂(坦克型角色),光刃(近战输出),炎天(远程物理输出),玉虚(远程法系输出),流光(远程法系可治疗可输出),灵珑(远程法系治疗)。职业技能各具特色,操作各异,适合各种属性的玩家。

《天谕》游戏截图
《天谕》游戏截图

  浮光掠影 双飞行空中绽放

  每一位玩家都可以体验的到的急速飞行和灵巧轻功相搭配的双飞行系统,高空任意遨游,双翼浮水掠影。轻功和飞行可随意切换让玩家的行动更自由。

《天谕》游戏截图
《天谕》游戏截图

  深入副本 不一样的PVE玩法

  副本背景故事深厚,摒弃无趣的刷本模式,让玩家更有参与感。副本难度自易到难供玩家选择,可单人也可团队。副本战斗中既需要玩家个人对职业的熟悉和操作,也需要团队配合。高AI BOSS带来更多变的副本体验。

《天谕》游戏截图
《天谕》游戏截图

  沙场无回 激情PVP点燃战火

  传统RPG游戏融入动作元素,战斗过程多样。各职业技能特点显著,实战中各种技能反馈性好,给予玩家高度的战斗自由。PVP战斗类型多样,从3Vs3竞技场到500Vs500国战,从个人操作到团队配合。

《天谕》游戏截图
《天谕》游戏截图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