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 浙江站6.18开启

  《神武2》2016全国玩家见面会的第二站——浙江站即将于6月18日在温州举行。《神武2》玩家欢聚一堂,欣赏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与主创面对面交流,共叙多年游戏情。缘聚温州,欢乐相伴,让我们与《神武2》相约在盛夏时节!

  新服推荐:“百舸争流”、“旷世奇才”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伴你同行”专题:http://sw.duoyi.com/2016/bntx/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神武2》玩家见面会——浙江站

  六月盛夏如火,燃不尽澎湃的激情;上千公里路程,隔不断相聚的信念。《神武2》山东玩家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不久,浙江见面会也即将拉开序幕。6月18日,《神武2》玩家将齐聚浙江温州,将快乐延续到线下。专属定制精彩节目,美女coser惊喜互动,游戏策划倾心交流,必将成为《神武2》玩家们最快乐的回忆。

【图1:《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浙江站】
《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浙江站

  对话主创 深入交流

  见面会上,玩家们可以与《神武2》主创团队面对面交流。不仅可以对自己平时游戏时存在的疑惑进行发问,也可以就自己心中《神武2》的发展方向、优化内容作出建议,直抒己见、畅所欲言。而对于《神武2》的策划来说,这也是一次难能可贵地直接与玩家交流学习的机会,让策划能更好的站在玩家的角度,从而更好的服务玩家,做出提升玩家游戏体验的优化内容。如果你希望能让策划听到你的声音和想法,希望《神武2》的发展之路里有你的一份力,那就一起相约温州吧!

【图2:对话主创】
对话主创

  欢聚一堂 其乐融融

  除了与游戏策划交流,见面会现场还有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精彩的暖场节目,让玩家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还有超大神犀公仔、吉祥限量手办等精美礼品。此外,美女coser与美味晚宴也让人流连忘返。再遥远的距离也阻挡不了与《神武2》的相聚,6月18日,浙江温州,让我们不见不散!

【图3:欢聚一堂】
欢聚一堂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南小鸟]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