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手游推荐 

看不懂? 足球经理OL复盘比利时VS意大利

  作为本届欧洲杯上第一场严格意义的强强对话,比利时和意大利的这场对决吸引了无数名宿对其进行赛前分析和点评,而观众的热情也是在媒体的大肆渲染中被无限放大。一方是16年来首次参加欧洲杯的比利时,新秀辈出让其在国际足联的积分上排名欧洲第一,是毫无悬念的本届欧洲杯夺冠热门。而另一方则是四夺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但是这支意大利被评为历史上最平民的球队,青黄不接,往日威风不再。而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凭借贾凯里尼以及佩莱的进球,意大利以2比0给这位新科“欧洲一哥”好好上了一课,下面就从这两粒进球,再现以下当时的场上情况。

  比赛一开场,凭借老道的经验意大利很快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作为夺冠热门,锋线上人才济济的比利时也是很快的就找到了进攻的节奏,也让比赛早早的就进入了“矛盾之争”的节奏。

  上半场第10分钟,拼接一系列的配合,比利时队在禁区前沿找到了一次绝佳机会。费莱尼头球回做,快速插上的纳因戈兰抬脚轰出重炮,不过皮球被门神布冯扑出化解。在随后的一段时间,比利时持续加强着对球权的控制进行进攻,而意大利则通过防守反击与反抢的机会与对手周旋。

  比赛第29分钟,佩莱的一脚远射为意大利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强攻之下的比利时后防漏洞也逐渐显现。3分钟后博努奇中线附近准确长传,阿尔德维尔德不慎冒顶,得球之后的贾凯里尼冷静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1-0!然而,意大利的进攻并没有因此而减弱,坎德雷瓦的远射以及佩莱的头球接力均对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做出考验。

  面对意大利队简洁清晰的防守,比利时曾在下半场开始有过一次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德布劳内横传中路,形成单刀优势的卢卡库在面对出击的布冯居然将球打偏。逃过一劫的意大利队随后就还以颜色,坎德雷瓦在右路弧线球传中,佩莱头球攻门,库尔图瓦则是做出班克斯式的扑救将球拖出。

  此后的比赛双方各有攻守,场边两位主帅也是不断调兵遣将,包括卡拉斯科在内的球员先后披挂上阵。只是马竞小将并没有重现自己在圣西罗的临危救主,而替换卢卡库登场的奥里吉又接连与扳平比分失之交臂。久攻不下自然给了以防守反击为主的意大利机会。补时第2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佩莱凌空抽射锁定胜局。最终意大利队以2-0战胜比利时,连续三届欧洲杯首秀不胜的纪录也就此作古。

  作为以防守反击为主的意大利今天可以说是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抓住机会就是一套精准的反击。而与之相比,比利时则完全打的不知所云,以至于最后期望靠远射来打破僵局。面对意大利的防守,比利时应该更多的是依靠明星球员,如阿扎尔的突破、德布劳内的妙传、费莱尼的高球争顶来打开节奏,然后我们都没有看到。此消彼长,比利时输掉这场比赛也就不奇怪了。

  官方网站:http://www.fmochina.yzz.cn/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足球经理ONLINE

  关于SEGA

  “SEGA GAMES CO., LTD.”(SEGA)是世界领先的家用和业务用互动娱乐产品供应商,公司开发、出版和发行众多的互动娱乐软件产品,覆盖的平台包括个人电脑、无线设备及任天堂、微软和索尼电脑娱乐的家用主机。

  关于SPORTS INTERACTIVE

  SPORTS INTERACTIVE(SI)是世界领先的足球经营模拟游戏开发商,其出品的《足球经理》(FOOTBALL MANAGER?)系列从1994年开始出版。公司位于伦敦老街地区,拥有超过100位的全职员工、超过100位测试人员和世界各地超过1300位的球探。公司的《足球经理》系列在商业和口碑上一直大获成功,该系列共有11作游戏名列英国电脑游戏销售最快排行前20,其中6作游戏更名列英国历史上最畅销电脑游戏的前20。SPORTS INTERACTIVE从2006年开始成为世嘉全权拥有的子公司。

  关于大乐网络(DaLe Games)

  大乐网络是致力于互联网在线娱乐服务的新锐企业,拥有强大的在线娱乐服务能力及内容开发实力。大乐网络以提供满足游戏玩家的娱乐需求为最终目标。凭借对中国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大乐网络希望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行业资源,提供更多受广大用户认可的网络游戏佳作。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