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第十域》明日全面开测 国风系列新英雄技能视频曝光

  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将于明日重磅开启不删档测试。今天,国风系列新英雄锦衣卫、食神的技能视频首度向玩家曝光,无论从形象设计还是技能的效果来看,都制作水准极高。

  《第十域》官网:http://d10.duoyi.com/

  《第十域》下载:http://d10.duoyi.com/down/

  《第十域》新英雄主题片:

【倒计时1天海报】
【倒计时1天海报】

  食神:牛肉拉面加鸡蛋

  食神涛叔是一位来自明代的大内御厨,为给王寻找全天下最美味的食材而踏上了旅途,因失足掉落悬崖而穿越到了第十域中,成为了龙莲帝国一位普通的厨师,当他告别宫廷的喧嚣、名利,便开启了一扇美食的新大门。作为游戏中的辅助型英雄,涛叔拥有强大的回复能力,能给队友提供不少增益。他的E技能 甘之如饴可以使自己和附近的三名队友恢复生命值并提升攻速。在小规模抱团推进时可以让对手苦不堪言!涛叔的终极技能 盛宴则会召唤盛宴火锅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为附近的己方英雄提升攻击力护甲和魔抗!

【食神涛叔】
【食神涛叔】
【食神特色回城GIF】
【食神特色回城】

  锦衣卫:吾司刑,无贵贱

  即将登场的全新英雄-锦衣卫沈川,自明朝穿越而来,着飞鱼服佩绣春刀,手持劲弩杀气尽现。英雄设计过程中也十分考究,英雄服饰及武器都根据真实历史还原而来,锋芒毕露。锦衣卫在游戏中通过选择不同的终极技能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例无虚发”可以让锦衣卫使用十字弩进行远程攻击,攻击附带的穿刺效果会让敌方的后排英雄苦不堪言。锦衣卫如果选择“飞鹰突袭”这个终极技能,则可以在团战中迅速突进到敌方核心英雄身前,充当“十步杀一人”的冷血刺客。

【锦衣卫 沈川】
【锦衣卫 沈川】
【沈川QE连招GIF】
【沈川QE连招】

  宝船势力“三剑客”

  除了两个全新国风英雄,本次更新《第十域》还推出了一系列国风皮肤。这些皮肤都是《第十域》研发人员经过详细考证,为我们我们呈现古时的英雄形象。虎贲神拳,这位英雄所使用武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指虎,指虎又被称为铁拳头,铁莲花,将有效用来加强格斗拳法家的杀伤力。骠骑先锋的武器设计的原型来自于明代的斩马刀,斩铁如泥,只有军中力士才能使用。

【翎羽神射 红缨】
【翎羽神射 红缨】
【骠骑先锋伍镇远】
【骠骑先锋伍镇远】

  MOBA社交新概念

  《第十域:英雄起源》在新版本更新了“联盟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联盟系统寻找志趣相投的战友进行游戏对战。战盟的分享功能也十分强大,除了战绩分享以外,玩家还可以在联盟中分享自己获得的成就。游戏中丰富的成就功能也是整个社交功能的基石。

  关于《第十域:英雄起源》

  《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多益网络最新MOBA网游巨制,超级英雄团战降临!游戏以“5V5骑行疾速团战”为核心,独创“联盟+战盟”双盟社交体系,包含多元化战场模式,近百种自由天赋,双重大招、拉风坐骑、百变英雄等玩法,让玩家体验到超带感的超级英雄大乱斗。

  中国风英雄、出门3技能、15秒疾速开团、易上手操作、联盟交友、语音开黑等设定,让一切都回归竞技游戏单纯的快乐!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