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极限巅峰:奥运之路》加入英特尔平昌电竞锦标赛

育碧近日宣布,作为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官方特许产品,同时也是开放世界运动游戏《极限巅峰(Steep)》最新扩展内容的《极限巅峰:奥运之路(Steep Road to the Olympics)》将成为英特尔平昌电子竞技锦标赛中的特殊体验项目。

同时,借由英特尔于奥运村建设的PC游戏亭,所有的与会者和运动员都在《极限巅峰:奥运之路》中体验各项全新的冬奥会项目,包括:大回环、回环、超级大回环、速降、平行大回环,U型池、越野、障碍技巧、单板U型池、单板越野以及单板障碍技巧。

《极限巅峰:奥运之路》将于2017年12月5日登陆PC、PS4(包括PS4 Pro)以及Xbox One(包括Xbox One X)。同时,《极限巅峰》“冬季运动会版”现已开启预售,其中包含《极限巅峰》本体游戏以及扩展内容《极限巅峰:奥运之路》。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